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话剧《向上走向下走》 > 相关新闻

《士兵突击》阵容 《向上走向下走》即将公映

  由著名艺术家李丁担任艺术总监,《士兵突击》主演担纲主创和主演的话剧《向上走向下走》在第一轮演出获得好评之后,将于1月11日再度火爆登场。作为一部制作精良、感人肺腑的话剧佳作,《向上走向下走》成为一部备受关注的贺岁话剧,据悉,已经有包括魔岩三杰、翁虹、马天宇在内的多位明星会到场捧场。

《向上走向下走》剧照
《向上走向下走》剧照

  李丁担任艺术总监

  话剧《向上走向下走》由著名老艺术家担任艺术总监的李丁,而这部话剧的制作人孙李家讴正是他的直孙。李丁介绍,好的故事是引来创作的基础,好的创作才能始终贯穿于剧作。并希望观众能再次走进小剧场时,看到新老交替后的喜剧表现。李丁先生表示:“别看李家讴的个子不高,但是想法多的很。我来监督是为了避免很多小剧场戏剧的弊端——只有搞笑没有内涵!”

  李丁离开戏剧舞台多年,多年后再次重温北京小剧场戏剧是因为看到了更多年轻的艺术创作者返向舞台创作,由此感到欣慰,并言将大力支持年轻创作者开发戏剧舞台,也将会继续支持“家讴戏剧工作室”的创作。

《向上走向下走》剧照
《向上走向下走》剧照

  《士兵突击》演员参与创作

  这部话剧主创和演员都由热播剧《士兵突击》的演员完成,马小帅(李梁)、老白(左腾云)、史今(张译)都参与了《向上走、向下走》的主创。

  在这部戏中,最后一个入连的士兵马小帅李梁担任了导演工作,全权统领一切。而一贯喜欢蹲坑的老白左腾云,则以男一号的身份撑足台面,另外被奉为“军中之母”的史今则用“陕北民谣”一展歌喉。三个兄弟携手的话剧,也从另一个角度展示了七连战士不为人知的一面。

《向上走向下走》剧照
《向上走向下走》剧照

  《黄金甲》舞美助阵

  《向上走向下走》为了力求精致,启用了《黄金甲》、《夜宴》等电影的舞美,使这部话剧成为2008年上映的首部大制作的小剧场话剧。

  《向上走向下走》在经过了首轮的火爆后,第二轮的演出在制作上会更加精致。曾制作过《黄金甲》《夜宴》等电影的舞美制作人员这次协助小剧场制作舞美可谓大费心机,为配合剧本情景特为此戏设计的舞美特色,做到美轮美奂,舞美整体将在短短的一个半小时内多次变换,这也使得《向上走向下走》的精致和大气走向了极致。

  世界五百强沃尔玛支持

  《向上走向下走》在首演前几日博得世界五百强沃尔玛的大力支持,沃尔玛工作人员现场观摩该话剧后,非常兴奋与感慨。该戏剧工作室负责人李家讴介绍,此次的戏剧能赢得世界五百强的信任与支持是全体人员的付出与努力的结果,并解释到,此次沃尔玛能支持该戏,是出于了该戏的故事成分以及年轻人的奋斗向上的精神。

  联合壹基金支持公益

  《向上走,向下走》已经联合李连杰的壹基金,将推出了“一加壹的公益计划”,即每购一张话剧票你将为壹基金捐献一元钱。制片人李家讴介绍,“我们的话剧不只是在描述社会生活中的小人物对现实和未来的憧憬,也要通过这样一个故事告诉大家,身处在社会大家庭中每一个人,都应该互相关爱的道理。”对于《向上走,向下走》推出“一加壹的公益计划”的原由,李家讴表示非常欣赏李连杰的这种慈善活动,而话剧中所传达出的这种种温情,恰好和壹基金计划中“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不谋而合,他们同样倡导着分担别人的困难,让自己更快乐得处世哲学。为在心灵和心理上受到创伤和疾患的青少年提供各种形式的帮助;向在各种灾难和突发事件中遭受创伤的人士提供尽可能的人道援助。

  话剧精彩感动明星

  《向上走向下走》在第一轮上演时受到好评,许多观众观后震撼了许久,这种取材扎根于现实的话剧感动了很多人,虽然也不乏搞笑的桥段,但始终体现的非常自然,而在结尾处演员真我的感情流露,也让看过这部话剧的观众在情真意切之余唏嘘不已。台湾音乐人陈升看过话剧后曾表示有意加盟做音乐总监,而蔡国庆也曾自荐唱主题曲,而且许多明星都有意客串话剧和现场捧场。 在第二轮的上映中,许多明星都将到场捧场,魔岩三杰、翁虹、马天宇、后舍男生等众多明星都会前去捧场。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史今 | 左腾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