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话剧

话剧“灯泡”邀你看 请你来给“剩女”支招?

  看过话剧《天生一个电灯泡》的观众,都会关注到一个问题,就是所谓的“3S”女人。环顾一下四周,惊讶地发现这竟然是如此普遍的现象,不免引发了一点点思考。“3S”女人,又被称为剩女。Single(单身)、Senventies(大多数生于上世纪七十年代)、Stuck(被卡住了),这是当代大龄女青年得的一个新称号,她们大多拥有高学历、高收入,条件优越,却在婚姻上得不到理想归宿。

黄锐与吴晴
黄锐与吴晴

  这类女人大多数生于上世纪七十年代,按照中国人的传统观点都应该是到了婚嫁的年龄了,而她们却被“卡住”了,还保持着“单身”。 精神上,她们却缺少理想的婚姻归宿,简单探求一下其原因, 首先是工作压力。

剩女追爱不打折
剩女追爱不打折

  这类女人大部分都是拥有高学历、高收入,条件优越,但却没有理想的婚姻归宿。依我之见,这类女人有着优越的条件,既高学历又高收入,可谓时代女强人。物质上,这样的女人确实是丰衣足食。

天生一个电灯泡
《天生一个电灯泡》

  她们是女强人,却未必是天之娇女,上天眷顾了她们的事业或其他,却没有关注她们的爱情,这样的女人可能是不完美的,不是真正的天之娇女。

  相比之下,《天生一个电灯泡》剧中女主角剩女妮可就可爱多了,她不是天之娇女,她性格随和,不喜欢得罪别人,总为别人着想不惜委屈自己,心地善良又有点二乎的阿Q性格的女孩.她既能及时地原谅自己也能及时地原谅别人,她的原则性深藏心底在表面上又给人一种没原则的滥好人的印象。心里明白的糊涂的女孩,奉行“争既不争,不争是争”的原则,遇上了喜欢的人又瞻前顾后不敢表白,渴望属于自己的爱情,渴望白马王子的出现,但在渴望中又不敢打破自己的懦弱去争取,最后沦为超级电灯泡,为各个人的知己却找不到爱人,在绝望中期待童话的奇迹。

  但妮可却依旧没有逃过“剩女”的命运,究竟这个“剩女”是否找到感情归宿,就要请你走进剧场寻找答案啦。搜狐娱乐主播黄锐吴晴应邀出演该剧,亦是该戏的一大亮点。导演高亮和贾立珠凭借话剧《拿什么整死你,我的爱人》而声名鹊起,此次再度联手,延续了两人擅长的都市情感话题。

  天生一个电灯泡,剩女追爱不打折!随着巨型电灯泡的点亮,《天生一个电灯泡》也正式向媒体及大众揭开了神秘的面纱。据悉,从2007年12月23日开始,该剧演出将在海淀小剧场热力呈现,一直到2008年1月19日第一轮结束。订票电话为51601294和87998401。

  想得到话剧《天生一个电灯泡》的门票,就回答以下问题,就有可能得到VIP情侣票,与神秘嘉宾共同探讨新时代“剩女”的命运。

  话题:

  1:你当过别人的电灯泡吗?

  2:“剩女”的年龄界限?择偶标准?

  3:“剩女”对一夜情的看法?

  4:讲述一下你眼中的“剩女”概念?

  5:你给“剩女”出一招?

  观看时间:1月16日——1月19日晚19:30份,每天6张VIP情侣票等着你!剧组给你一个浪漫的夜晚。想得到话剧《天生一个电灯泡》的门票,赶快回贴吧,跟贴参加抽奖,记得报上你的姓名\手机号码\观看时间 例如:张三\1391*******\1月日

  天生一个电灯泡专题:https://yule.sohu.com/s2007/dengpao/

  观看地点:海淀小剧场(海淀剧院向东100米)乘车路线:332、320、307、355、365、716、717、718、732、801、808、811、814、特4、特6、运通105、运通106、运通205海淀黄庄站下车。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妮可 | 吴晴 | 黄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