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许茹芸夜奔 陪帅气男友吃宵夜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1月10日15:06 来源:搜狐娱乐

  许茹芸和高大帅气的美籍华裔男友John恋情升高,John最近主动悄悄买了与许茹芸同款的Tiffany白金戒指,两人现在每天都将这只情侣对戒戴在右手无名指上。

  深夜僻静的永康街小巷,出现一对年轻男女,忍不住让路人多看两眼,定睛一看,许茹芸脸上荡漾着满满的幸福,身旁的绅仕型男果然是传闻中的男友John。

  忙着宣传新专辑《北纬66度》的许茹芸,今天起将飞往内地多处城市,直到1月底才能回台,John由于工作忙碌无法同行陪伴,两人将小别近20天之久。

  前晚许茹芸赶通告直到10时才收工,离开公司后未直接返回永康街新居,而是赶往住处附近一家小餐厅与John相会,两人与店家相熟,在店内用餐约会相当惬意自在。

  John在纽约出生长大,许茹芸游学到纽约,两人因而相识相恋,一切归诸缘份。但许茹芸这次拍新歌MV远赴陌生的芬兰,John随时帮忙解决疑难杂症,为感情增温,再到现身许茹芸台北红楼的签唱会,更是落落大方。许茹芸从工作氛围,到生活气息,甚至新家布置,点点滴滴都有着爱的缩影。

  随着恋情曝光,许茹芸多次强调目前两人感情稳定,不急着走入婚姻,但近来较常出双入对,被发现两人右手无名指都戴着一只同款式、细致优雅的白金戒指,许茹芸被问起此事,害羞地连忙说明:“这可不是订婚之类那种戒指,我的买很久了,《日光机场》那时就有,他的是后来才买的。”

  随后才甜蜜道出,有次在台北跟John逛到Tiffany,发现了和她同款的戒指,之后没多久,就看到John手上也戴了那款戒指,原来是他自己跑去店里买的。许茹芸说:“如果是将来的婚戒,当然是要两人一起到店里挑选,比较有意义,我不喜欢男生突然拿出戒指那种意外惊喜。”

  许茹芸外型柔顺,但其实很有自己的想法,两人近水楼台,因为他住在师大商圈,距许茹芸的新家不远,两人晚上约会,从小在纽约生长的John都很环保的散步走路会佳人。

  许茹芸爱情事业两得意,新歌叫好叫座,羡煞众多女歌手。

  

(责任编辑:大宏)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