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看上去不怎么美——张元聚众吸毒现场被拘 > 新闻报道

著名导演张元家中聚众吸毒 被警方现场拘留

第六代领军人物之一:张元
第六代领军人物之一:张元

张元电影作品《看上去很美》
张元电影作品《看上去很美》

张元电影作品《绿茶》
张元电影作品《绿茶》

  中新网1月10日电 据北京电视台三套《法治进行时》报道,曾执导《绿茶》、《看上去很美》的中国第六代导演张元,于昨日凌晨在住所内涉嫌吸毒被北京市禁毒处的民警当场抓获。

  报道说,在警察进入住宅内后,张元等人正在吸食毒品,在桌子上有诸多新型毒品,以及K粉。张元被民警询问时显得十分亢奋,“我不知道你是谁,突然到我家来。”

  民警随即问桌上毒品是谁的,张元否认是毒品。在民警拿出桌上毒品时,张元抱头没有再回答。

  据报道,屋内一共有五个人,除了张元以外还有雕塑艺术家米丘,几个人尿检结果最终显示均呈阳性,而张元的冰毒和氯胺酮都显阳性。

  另外,报道还讲到,北京市禁毒处的民警在同一时间突击检查了一家公司,曾参与影片《寻枪》、《理发师》等作品的摄影谢征宇被当场抓获正在吸食毒品。民警询问时,谢征宇表现十分慌张。当时公司负责人武刚也在其中,并且他表示公司内有专门为客户吸毒的房间。

  据悉,该公司是一个电影音乐合成公司,曾经成功参与过《集结号》、《天下无贼》等优秀作品。当时公司负责人武刚也在其中,并且他表示公司内有专门为客户吸毒的房间。

  

(责任编辑:天蓝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元 | 武刚 | 谢征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