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鹿鼎记》拍全家福贺新年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1月10日14:16 来源:南都周刊

  每个新年说祝福说到嘴麻,发短信发到手软,傻乐什么呀,年年都这样。这种事总是重复重复再重复。当然, 如果场景重新构筑一下,可能会大不同!这次是7个大美女来祝贺新年,她们花团锦簇地围在你周围,嗲声嗲气地说出:恭喜发财!步步高升!桃花朵朵开!

  Yeah Baby Yeah!这是中国产的风流成性王牌“大贱谍”,这是本来只属于韦小宝的桃花命,你以前羡慕地读 好几遍《鹿鼎记》,现在可算过了桃花的眼瘾啦。贺岁片,你常看,冯小刚牌子的贺岁片已经十年了。贺岁电视剧,少人关注这个噱头,今年放在新版《鹿鼎记》上,里看外看, 怎么看都合适。你看韦小宝携娇妻之喜庆,众妻妾带节日之微笑,出现在我们的版面上,这是一件多“贺岁”的事儿啊。

  在2008年到来的第二天(1月2日),新版《鹿鼎记》全体主创,黄晓明张纪中携7位“娇妻”:李菲儿、应采儿、 何啄言、胡可刘芸舒畅和刘孜做客南都周刊恭贺新春。张纪中会跟你解释他没有“涉黄贩黄”,黄晓明会心里暗爽地解释,有好多老婆是多么“痛苦”……当然你更期 待7个美女香艳地跑过来,免费陪你聊风月,不限篇幅和你侃八卦……好吧,你真是捡到了,韦小宝的齐人之福,因为2008年的到来,被你提前支取了。

(责任编辑:大宏)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