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何润东砸千万升格当制作人? 学周董改编漫画



  2007年何润东在音乐上投资制作自己喜欢且睽别七年的唱片《黑色翅膀》。2008年一开始;何润东透过经纪人表示:将于2008年底砸下千万台币投资拍摄偶像剧。

  其实这几年何润东一直在内地拍戏。很多台湾的制作公司都想找请他回来拍偶像剧。前阵子还有台湾媒体问了何润东经纪人Ben说:何润东是不是不想拍偶像剧?!为何不回来台湾拍偶像剧等问题。经纪人Ben表示:“何润东从未说不回来台湾拍偶像剧!只是在内地的戏没断过让他回不来,再加上何润东想挑选适合他的偶像剧,但一直都找不到!他想演的又不一定是制作单位想要拍的戏。

所以这就变成说何润东不接演台湾偶像剧的传言。前阵子;刚好我和何润东聊到,最近韩国裴勇俊的《太王四神记》和周杰伦的电影《不能说的秘密》都有投资。这种方式不但可以想拍自己想拍的戏,相对的也可以控制戏的质量,对艺人是好的。就因为这样一句话;何润东竟然和我表示:其实他也想了很久,希望自己也能投资拍戏。”但由于目前手头上已经答应了二部戏,再加上日本NHK还要补戏,所以最快要到年底才能开拍自己投资的戏。至于要拍何种题材的偶像剧?!经纪人Ben说:“这几天何润东已经选了几部日本漫画,也透过何润东日本经纪公司正在洽谈版权。所以暂时不能透露。”

  另外;何润东曾为自己唱片专辑执导过《黑色翅膀》、《我只在乎你》二首MV而颇受好评!!对于自己投资当制作人拍戏,是否还想兼导演一职?!何润东说:“我对当导演的确很有兴趣!但在这一次我投资的戏中,我不会一心二用!!毕竟拍MV和拍电视剧不一样,我还是希望当好这部戏的演员,把戏演好。”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何润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