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阿穆隆:出席富婆饭局,140万不打折!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1月10日13:55 来源:南都周刊

  他天性纯良,外形俊朗,粉丝名为“阿童木”,他就是“快男”阿穆隆,日前刚刚与许茹芸合作情歌《男人女人》,获得不少好评。正如这首歌名一样,在阿穆隆不被粉丝所了解的内心世界里,是否有一些令人跌破眼镜的想法,比如他如何回应刚刚被爆出的他以120万人民币名列内地富婆饭局开价榜第一。榜是何人所制并不重要,重要的是,阿穆似乎已经了解了点啥叫娱乐精神,自己开价140万,“最好就不要打折吧!”

回应1:姐弟恋

  就是牵个手,又没有做别的

  不久前,在许茹芸北京发片会上,阿穆隆作为新入门种子音乐的师弟,被作为特约嘉宾出席,并与秀秀合唱男女对唱情歌《男人女人》,一时间,现场“阿童木”尖叫如雷,大有踢馆的势头,好在许茹芸很醒目,对全场歌迷说,芸迷和阿童木都是一家人。不过,看着阿穆隆跟许茹芸做深情状,演唱情歌,还是有一点“怪”。

  南都周刊:听说是许茹芸推荐你签约种子音乐的,你觉得她怎么样?

  阿穆隆:很温柔,歌唱得很好。(应该叫姐姐吧),对,是姐姐。

  南都周刊:你们合唱的情歌《男人女人》,我听过,想听一下你怎么理解歌词的?

  阿穆隆:是说不管是男人女人都要对爱情很执着,一对相爱的人,曾经分开过,但是后来又走到一起。

  南都周刊:我怎么看歌词好像是说在爱情的世界里,坏男人比好男人更吃香?

  阿穆隆:其实坏女人也比好女人更吃香,一样的。(记者第一次吃惊)

  南都周刊:拍MV的时候,肯定是要演绎一些情侣的感觉,说白了,你们就是姐弟恋嘛,拉着姐姐的手,有什么感觉?

  阿穆隆:不就是牵个手,能有什么感觉,又没有做别的。

回应2:富婆饭局

  120万是两个月前的价了,现在得涨了

  在出炉的富婆饭局开价榜中,阿穆隆盖过不少成名在前的帅哥,比如金城武、吴尊、梁朝伟等。虽然这份榜单来源于何,蹊跷得很,哪个富婆与其意淫开价,还不如不直接找人洽谈。不过娱乐时代,当事人自然要有一点娱乐精神,包括阿穆隆。其实,早在“快男”比赛期间,记者在长沙就听工作人员说不少阿姨级别的粉丝狂热支持阿穆隆,因而他能一跃榜首,似乎也不稀奇。

  南都周刊:听说要请你出台,参加富婆饭局,报价是120万,厉害啊!

  阿穆隆:那都是两个月的事儿,那个时候新闻就出来了,现在又被人翻出来了。

  南都周刊:两个月前啊?那现在不得涨啊,你看你又出单曲了……

  阿穆隆:是,得涨了,现在怎么说都有140万了。

  南都周刊:如果请你的富婆,长得有点对不起观众,你能忍受吗?

  阿穆隆:不就吃个饭吗,能忍受。只要她别跟我说,打点折就行了。

  (记者第二次吃惊)

  南都周刊:如果有其他要求呢……

  阿穆隆:看人啊,如果我觉得对方不错,可以考虑。(你的意思是价格合理,人也不错,你就接受),是啊,当然可以接受啊。

  南都周刊:你觉得为什么你能成为第一名呢?

  阿穆隆:年轻有活力啊。

  南都周刊:是不是经常有阿姨级别的粉丝冲到你身边想抱你,有这样的情况吧。

  阿穆隆:有的(那你怎么办,叫声阿姨好)那怎么能叫人家阿姨呢,会伤自尊的。我会说你好。

  南都周刊:记得有条新闻说你被人强吻了,是男的还是女的。

  阿穆隆:看你这问题问的……是男的?怎么可能啊?是女的,当时我被吻了后,马上就停下来,看谁干的,结果她跑了。(难道你想打她吗?)不是不是,就想知道是谁而已。

回应3:男人与女人

  只要我喜欢,妖一点的也没什么

  阿穆隆在采访的时候,还说什么女孩男孩的。记者就直接打断,你应该做一个成熟的男人。于是,顺着这个话题,我们就谈到了女人。

  南都周刊:你觉得什么样的男人才是真正的男人?

  阿穆隆:得有责任感,要强壮。(看起来,你并不强壮啊)我又没有脱给你看,你怎么知道的,我还是有肌肉的,再过一年,会更明显。(记者脸第一次红了,好吧,继续继续)在我们蒙古,结婚的时候有很多习俗去检验一个男人,比如男人要抱着女人跑,看跑多远,来证明自己的体力。(你呢,能做到什么程度)50米,100米,没问题吧。(200斤?)太扯了,不超过120斤吧。

  南都周刊:你喜欢什么样的女孩儿或者女人吧?

  阿穆隆:以前我喜欢很温柔的。(那像舒淇啊、MAGGI Q……阿穆隆打断)你是想问我会喜欢范冰冰那样的吗,那种很妖的女人吗?(记者点头,嗯,嗯)只要我喜欢,妖一点的也没什么。只要我喜欢,什么样的女人都可以接受的。

  南都周刊:有没有女歌迷太爱你,非要跟你处对象?(记者用了多土的词,还处对象呢!)

  阿穆隆:处对象?哈哈,我会跟她打个商量,说我这几年不想这些事,有很多工作要忙。

  你所不知道的阿穆隆

  其实记者采访阿穆隆已经不止一次,以前在比赛期间,记者就跟摄影在城堡为这些快男制作特辑。那个时候,阿穆隆应付采访还不怎么自如,而现在,至少以上的对话有那么点台湾综艺节目的感觉吧。而下面的就是其他有关阿穆隆,读者们可能不知道的小花絮。

  辟谣:我不是夜店小王子

  在采访前,记者听个同行说阿穆隆在北京经常去夜店玩,堪称“夜店小王子”,比如MIX、COCO BANANA等。后来记者就问他有这么回事么,他说很少去夜店,MIX去过一次,那还是俞灏明过生日,COCO BANANA就没去过。“如果我很会跳舞的话,我会去的,那也会去什么美丽汇、糖果之类的。”

  假设:与记者搏斗谁会赢

  阿穆隆说自己其实内心挺爷们的,典型的蒙古汉子,酒量不错,也打过架。记者顺口就扯起来了,你是不是觉得自己很能打,假设我们俩搏斗,你觉得谁会赢。阿穆隆很自信地说:“肯定是我,你看你那么瘦……而且戴着眼镜,我先抢过来扔了,你就看不清楚了。”记者大笑,转过头对工作人员说:“如果这是真的话,你们公司就该拍成视频炒作一把……”说到炒作,阿穆隆说他自己不设置任何尺度,都听公司的安排,但是也相信公司不会太过分的。哦对了,需要重新强调一下吗,阿穆隆的经纪约还在天娱。

  警觉:合租暗示恋情空白

  比赛结束后,记者就知道阿穆隆和快男张远在北京合租房子一直到现在。记者问,难道你不觉得想拥有一个完全属于自己的个人空间吗?阿穆隆警觉了,“你想暗示什么啊?是想知道我有没有女朋友么?”他否认自己没有,“没有就没有,信不信而已。”

  

(责任编辑:大宏)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