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搜狐韩娱 > 韩国音乐

幸福之翼广州振翅 中韩明星齐贺岁

wonder girls
wonder girls

  猪年即将过去,鼠年马上到来。在这辞旧迎新之际,能有什么事情刺激你我的神经,唤起狂欢的欲望呢?

  没错,就是明星演出!

  1月19日,作为送别猪年最为重要的演出之一,由赛我网举办的“幸福之翼大型公益晚会”即将登陆广州。据了解,这也是赛我网继北京、上海两站活动之后的又一力作,并将作为本次“幸福之翼年度公益活动”的收官之作,呈现在广大赛我网友和歌迷面前。

  演唱会上,明星自然是主角,而此次活动在加入了公益元素后,必将会成为一台别具风格的晚会。

据赛我网介绍,参与本次广州站演出的嘉宾包括了韩国当红女生组合wonder girls和来自台湾的“小猪”罗志祥,以及近来人气超高的内地新一代偶像歌手薛之谦。相比北京上海两站演出,虽然缺少了东方神起的助阵,但wonder girls的精彩亮相,一定会给观众带来不一样的享受。据了解,除了安排演出之外,wonder girls的五个女孩还将会在广州购物。在听到这一消息后,很多广州歌迷纷纷猜测,wonder girls会去哪里购物呢?是状元坊还是上下九?这两个地方集中了广州绝大部分的大型购物商场,对wonder girls感兴趣的歌迷不妨到时候去逛一逛,没准心目中的大明星就会突然出现在你们身边。

罗志祥
罗志祥

  而作为本次活动的另外一位重量级嘉宾,罗志祥能够亮相晚会则是颇多周折。在去年12月2日“幸福之翼”北京站活动之前,便传出罗志祥将会参与演出的消息。但“小猪”的粉丝们在盼过北京盼上海后,依然没有得到他参加演出的确切消息。不过,近日赛我网工作人员明确表示,罗志祥一定会出现在1月19日广州体育馆的舞台上,这也算是给众多“猪粉”吃了一颗定心丸。难怪一位“猪粉”说,看不见小猪,叫啥猪年呢?

薛之谦
薛之谦

  虽然出道时间并不很长,但与wonder girls和罗志祥比起来,薛之谦的名气毫不逊色,一首《你过得好吗》更是红遍大江南北。此次应邀参加“幸福之翼”,薛之谦坦言要为公益事业奉献一份力量。

  1月的广州,气候如春。如果加上这把流行之火,温度自然还会更高。如果你想现场感受明星们的魅力,还犹豫什么呢?

  19日的广州体育馆,幸福之翼要与你一起振翅高飞!

  

(责任编辑:狐狸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志祥 | 薛之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