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周杰伦韩国宣传被封台湾版Rain 与SJ同台(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1月10日11:29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电影《不能说的秘密》将在韩国上映,导演兼男主角周杰伦今天飞抵韩国,展开为期三日的宣传。

  10日上映的由周杰伦自编自导自演的电影《不能说出的秘密》赴韩国造势宣传。第一次正式访问韩国的周杰伦,将在主演电影《不能说出的秘密》舞台见面会上和Super junior成员一同亮相。被韩国传媒称为“台湾版Rain”的周杰伦不仅会参加由 Superjunior的李特和恩赫主持的节目,在舞台见面会上还将一同演奏钢琴,而SJ中国成员韩庚还会充当周杰伦的翻译。(CFP供图)

(责任编辑:Dawn)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