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安又琪颜行书二度携手亮相CBA 期待擦出新火花

  近日,天娱旗下美丽性感的“大小姐”安又琪携手篮坛帅哥颜行书一同为国内某知名体育杂志拍摄宣传照,两人默契的表现让众人纷纷猜测关系不一般。而即将在本周末精彩亮相的2008CBA全明星赛上,二人将再次合作,届时将擦出怎样新的火花令人期待。


  一年一度的中国篮坛盛事CBA全明星赛将于1月12、13日在成都隆重举行。今年的CBA全明星赛融入了更多的娱乐文化元素,除传统的红蓝两队全明星赛及扣篮、3分球和技巧大赛外,国内娱乐新锐天娱传媒旗下的“快男”张杰、魏晨、王栎鑫和“超女”安又琪、黄雅莉等,将为全明星赛呐喊助威,并与全明星球员、观众构成互动。其中,美丽的安又琪不仅要献上专辑中的热门歌曲《谈情说爱》和《什么东东》,还要献出自己的篮球处女作,走上球场与篮球来次亲密接触。


  据悉,安又琪与本界全明星赛的人气球星,也是曾经台湾偶像剧里的篮坛帅哥颜行书极有可能会以合作的形式出现在某个环节。自上次拍摄合作擦出火花后,二人互留电话,并约定在本次活动中再聚,届时会擦出怎样的火花非常值得期待。

  相信有了首次成功的合作经历后,凭借二人的默契定会令本次CBA全明星赛活动增添更多精彩。

(责任编辑:宋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安又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