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戏曲

新年粤剧专场推精品 《双凤争凰》南宁登场(图)

《双凤争凰》剧照
《双凤争凰》剧照

    昨日晚上,粤剧《双凤争凰》在南宁剧院精彩上演。悦耳的粤剧唱腔、优美的舞台动作及艳丽的服装和舞台背景,给南宁市的老少粤剧爱好者带来了一场精美的文化盛宴。

据了解,粤剧《双凤争凰》曾获得首届广东省粤剧演艺大赛三等奖、优秀表演奖,主演单位为广东省茂名市粤剧团,是广西文化厅主办的第七届广西新春文艺演出月系列活动之三的“新年粤剧专场”演出剧目之一。除了粤剧《双凤争凰》外,“新年粤剧专场”还包括另外两场同样获得首届广东省粤剧演艺大赛三等奖、优秀表演奖的剧目《范蠡献西施》和《雨后花香》,让南宁市的戏曲爱好者有更多的机会体验粤剧的魅力。

记者现场看到,演员的精彩演绎,使剧目绚丽多彩,受到大批的中老年群众的喜爱,甚至吸引了一些二三十岁的年轻小伙子入场观看。每到剧目的精彩处,观众总是不禁轰然叫好,并热烈鼓掌。特别是连续的“前空翻”、连续“后空翻”等高难度动作,演员完成得十分出色,得心应手、游刃有余,赢得了观众更加热烈的掌声。剧目精彩不断,把现场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

1月9、10日两晚,南宁剧院还将分别上演粤剧《范蠡献西施》和《雨后花香》。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场观看。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西施 | 范蠡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