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陈楚生身价飙升 天娱一哥雇佣中南海保镖做助理

  搜狐娱乐讯 略带悲情的嗓音和清新的民谣风格让淡定低调的陈楚生在个性张扬的2007年摘得了快乐男声全国总冠军的桂冠,与之前在酒吧唱歌讨生活不同的是,现在的他已经是身价倍增,仅一个产品的代言费就高达7位数,出场费也动辄数十万元。


  知名度越来越高,喜爱楚生的歌迷越来越多,而为了近距离接触偶像,有一些歌迷表现的十分疯狂,在快男巡演时就曾有歌迷闯入后台,向楚生索要签名,让正要上台表演的楚生错愕不已,日前在楚生参加温州某活动时,记者发现,楚生身边除了一位常任助理外,还多了一位工作人员,除了楚生上台表演,其他时间这位工作人员基本上和楚生形影不离,期间许多歌迷要求拍照签名等要求均被这位工作人员拦下,而且他对记者的问题也守口如瓶,身材魁梧且不苟言笑的他颇有“高级保镖”的意思。


  记者随后了解到,由于此前楚生在出席活动时曾发生被抓伤等意外,除了公司聘请的助理外,楚生特意个人聘请了私人保镖,专门负责自己的人身安全,据知情人士称,楚生聘请的这位曾是中南海保镖,为多位中外政要担任过贴身保镖工作,身手非同一般,这位知情人士还说,聘用这位保镖的费用是普通保镖的几倍,仅一天就需要2000元。

  从快男比赛结束到现在,头顶快男年度总冠军光环的陈楚生代言、商演不断,不少媒体将他冠以“吸金王”,“广告天王”的头衔,超级女声和快乐男声造就了内地众多人气偶像,但无论是尚在天娱的李宇春、何洁,还是已经签约他家的张靓颖、周笔畅、尚雯婕,谁也没有自己聘请私人保镖,每天2000元的保镖费用对于艺人来说也是不小的压力,可见楚生在这半年里收入颇丰,无论是从曝光量还是个人收入都一直稳坐天娱一哥的宝座。

(责任编辑:宋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楚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