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袁成杰上《美丽俏佳人》:吴佩慈曾喂我吃饭



  近日,全国时尚资讯类节目的龙头老大《美丽俏佳人》在糖果举行的2008年签约仪式暨新版片头发布会,当天现场可谓星光熠熠:国内知名主持李静、原达达乐队主唱彭坦、名模王海珍、歌手金海心、王靖以及知名造型师梅林、唐毅、小P等都到场祝贺,而新进人期组合男才女貌袁成杰&戚薇也专程从上海赶到北京参加此次发布会,并当场献唱人气主打歌《外滩十八号》。第二天更是做客《美丽俏佳人》一展厨艺,做起了以红薯为主题的中西菜肴。

  众所周知男才女貌中的袁成杰在做歌手之前已经是国内的人气男主播,在多家卫视都有自己的王牌节目。此前更是和台湾时尚女王吴佩慈合作过一档《明星厨房》的节目,所以此次自然也被制作方追问之前的烹调经验。说起之前的经历袁成杰表示那是一段不堪回首的经历,虽然和大美女一起主持,但节目类型是烹调类,一天之内要录15期节目,对于体力是一大考验。加之每期节目录制时间很短,又要注意菜的美观,所以每次烧的菜几乎都是不熟的,自然录完影之后肠胃都要受到煎熬。

  “因为青菜一般都要煮5分钟,但已经会发黄,所以往往2分半之后就拿出来吃,我们还要在那里装做很美味。”袁成杰略带痛苦的表示。“其实蔬菜就还好,要是碰到鱼类肉类那可就惨了。记得有一次是烧的是青椒塞肉,做完之后那些肉几乎都是生的,佩慈见状马上夹起一块青椒吃下去,然后夹了肉送到我嘴边说‘袁成杰,我要保持身材,所以只能吃青椒,你那么瘦,来,吃点肉增下肥。’”当被问及和吴佩慈谁厨艺好,袁成杰一点也不谦让的说:“当然是我,她是一个非常时尚女生,自然更加注意的是烹调本身以外的东西,比如说品相以及营养等等。”

  究竟袁成杰&戚薇厨艺如何,是否真的像袁成杰本人所说的那样比吴佩慈要好,请关注近期在旅游卫视播出的《美丽俏佳人》。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袁成杰 | 吴佩慈 | 戚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