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病情被透露 布兰妮家人炮轰人类行为问题专家

  搜狐娱乐讯 昨日,布兰妮(Britney Spears)的家人炮轰美国著名的人类行为问题专家Phil McGraw博士。他们对于Phil McGraw向媒体透露布兰妮的情况非常的不满,认为Phil McGraw博士背叛了布兰妮。

布兰妮的家人认为Phil McGraw博士背叛了布兰妮

  早前布兰妮离开Cedars-Sinai医疗中心后,该中心发言人拒绝对布兰妮的事情发表评论时,但是Phil McGraw博士接受媒体采访,并透露:“我今天早上与布兰妮及她的家庭成员碰了面,通过这次碰面,我更了解到她现在的处境,我认为她正受着医疗和心理上的双重煎熬。我去见她的时候,她已经被获准出院,当时她正在准备打包回家。我走进房间,我们大约谈了1个小时。”

  Phil McGraw现在担任同名电视节目主持人,节目主要向大众提供健康、事业、感情和人际关系等方面的心理咨询。(CFP供图)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兰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