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综艺

春晚小品有眉目 赵本山要赶奥运时髦

  春晚语言类节目五审已过,赵本山的小品还没动静,着实让人着急。昨日,语言类节目再次进行“淘汰赛”,而赵本山的小品也有了眉目,他亲口透露, 有意创作奥运题材,还要延续“白云黑土”的模式。

  要打奥运的主意

  赵本山进春晚剧组也有一阵子了,可是到现在还在为本子不合适而发愁。

歌舞类节目纷纷加入“奥运元素”也给赵本山以启发,他表示有意创作奥运内容的小品。赵本山亲口透露,“我听说今年的语言类节目,没一个跟奥运有关的,都绕开了,我就想用这个题材。”赵本山表示,以往他的小品没有跟时髦的,题材都很朴素,这次也不是故意,只是觉得,“对于我们民族来讲这是一个伟大的日子,所以我应该在奥运会上打打主意,初步就有这个想法。”

  不想逼范伟加入

  虽然外界有指“白云黑土”系列略显老套,但赵本山还是有意延续这一形式。对于搭档,宋丹丹没悬念,反而是第三人选成了难题。赵本山明确表示,“看看剧本,再最后定,中央台对演员也有要求”。说到范伟能否“归队”,赵本山坦言,“他也没跟我提过今年想上春晚,凭我们之间的关系,都不用抹不开。上次参加《集结号》首映式,我们在一起聊了很多,他说在拍一个电影,得过完年,我就感觉他不想上春晚。”赵本山表示,如果他张嘴,范伟肯定会无条件上春晚,但是他不想逼范伟,“他也能够独当一面了,那他就自由发挥吧,他愿意做什么就做什么,别逼他。”

  不想上春晚是假

  由于拍摄《乡村爱情2》,老父病逝,赵本山今年进组时间很晚。剧组成员和观众替他着急,可赵本山并不着急,“去年定得早,但是写好了也不早了,今年时间掌握得差不多。”此前有报道称,赵本山大发脾气,他也坦诚自己有压力,“春晚你说我不想上,那是假话,我只是有压力。在这样一个平台上,几亿人在看着你啊!”从1990年初闯春晚到今年,赵本山已经第18次上春晚,对于前景,他只说,“我会尽力争取演好”。

  赵本山徒弟也要闯春晚

  记者刘畅报道 作为北方小品的领军人物,赵本山一直有意把自己的徒弟带上春晚舞台。继蔡维利、王晓虎2005年春晚在小品《功夫》中露脸后,赵本山的徒弟“小沈阳”,有望在2008年春晚上演“独角戏”。

  昨日,央视春晚语言类节目进行了又一轮考核,赵本山的徒弟“小沈阳”火线加盟。记者从赵本山经纪人高大宽口中了解到,“小沈阳”冲击春晚的节目是独角秀《我要当明星》,小品中,他将演出一个其貌不扬却身怀绝技的人,前后反差让人拍手叫绝。说起“小沈阳”,大家可能觉得陌生,他原名沈鹤,是赵本山在2006年8月收下的徒弟,他的另类反串二人转表演在沈阳演出引起了不小的轰动。去年,“小沈阳”参加天津卫视春晚,火了一把,网络上也开始疯传他的演出视频。徒弟闯春晚,赵本山也给出不少意见,他逐字逐句地为“小沈阳”分析台词,他还叮嘱说,“这绝对是改变演员命运的机会,一定要抓住。”

  据内部人士透露,“小沈阳”能够在春晚大门即将关闭之时火线加盟,原因有二,一是体现出了赵本山的影响力,另外也与央视领导提出加重语言类节目比重,引入新面孔有关。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本山 | 范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