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搜狐韩娱 > 韩国电影

票房榜:“小蜜蜂”称王 《等到疯狂》成绩可喜

  搜狐娱乐独家稿件 2007年底,韩国各大媒体都对2008年的韩片票房走势作了乐观分析,但是2008年的第一周的票房榜单,并没有给韩国电影界带来多大惊喜,好莱坞作品依然霸占了前三甲。

《蜜蜂总动员》
《蜜蜂总动员》

  梦工厂制作的《蜜蜂总动员》顺顺利利地拿下了上周票房冠军,这部适合一家老小观看的3D动画片,开画仅3天,就吸引了338,379观影人次。比起字幕版,由韩国喜剧演员刘在锡担纲主配的配音版,是许多带着孩子的三、四十岁的父母选择的最多版本,他们非常愿意和孩子一起在影院中感受柳宰硕声音的魅力。

  排名紧接其后的是由尼古拉斯·凯奇主演的续集片《国家宝藏2:神秘书》,这部已连续三周稳坐北美票房冠军宝座的好莱坞巨制,登录韩国后,票房也是一路攀升,全国累计票房已经达到1,574,365,继续保持票房第2的好成绩;澳洲美女妮可·基德曼主演的《黑暗物质:金罗盘》,上周排名有所下滑,但是该片在韩国的观影人次已上升到2,684,264,美女的号召力实在不可小觑。

《附言:我爱你》
《附言:我爱你》

  此外,根据同名畅销小说改编的好莱坞影片《附言:我爱你》,上周打榜亦成功,这部由两度斩获奥斯卡最佳女主角的希拉里·斯旺克饰演的纯爱片,排名第5,观影人次为207,979;另一部上榜作品《美国黑帮》则名次下跌3位,名列第8,看来“美国黑帮”在韩国很不受欢迎。

《等到疯狂》
《等到疯狂》

  再看韩片,没有大明星出演的喜剧片《等到疯狂》,票房虽然没有等到疯狂,但是首轮票房还算不错,全国观影人次为308,748,排名第4。

  前周上榜的《色即是空2》、《我的爱》和《假面》继续停留在榜单上,不过名次都有不同程度下滑。其中《色即是空2》,观影人次已经突破200万,也算是2007年上映的韩片中票房表现较好的一部;而《我的爱》和《假面》的排名已经垫底,预计下周将被踢出票房榜。

  最后不得不提的是再次上位的《八月迷情August Rush》,这部好莱坞煽情片于2007年11月29日上映后,在年底取得相当不俗的票房,上周适逢韩国国定假日,许多之前没有时间看这部影片的观众,带着孩子走进影院,不仅提升了该片的票房,且使该片重新冲进票房榜,名列第7。

  2007年,韩片电影占有率仅为50.8%,跌落到了2002年以来的最低值,2008年能否走出低谷,实在很难预料。

  1.《蜜蜂总动员:Bee Movie》开映日期:2008年1月3日(首尔周末票房:61,408 全国累计票房:338,379)新

  2.《国家宝藏2:神秘书/National Treasure: The Book of Secrets》开映日期:2007年12月19日(首尔周末票房:58,520全国累计票房:1,574,365)平

  3.《黑暗物质:金罗盘His Dark Materials: The Golden Compass》开映日期:2007年12月18日(首尔周末票房:51,590全国累计票房:2,684,264)降2

  4.《等到疯狂》(韩国)开映日期:2008年1月1日(首尔周末票房:37,585全国累计票房:308,748)新

  5.《P.S.I Love You/附言:我爱你》开映日期:2008年1月1日(首尔周末票房:47,255全国累计票房:207,979)新

  6.《色即是空2》(韩国)开映日期:2007年12月12日(首尔周末票房:22,982全国累计票房:1,925,504)降3

  7.《八月迷情August Rush》开映日期:2007年11月29日(首尔周末票房:32,602 全国累计票房:2,099,853)升

  8.《美国黑帮American Gangster》开映日期:2007年12月27日(首尔周末票房:32,178 全国累计票房:351,105)降3

  9.《我的爱》(韩国)开映日期:2007年12月18日(首尔周末票房:23,094全国累计票房:928,910)降3

  10.《假面》(韩国)开映日期:2007年12月27日(首尔周末票房:16,172全国累计票房:283,678)降1

  

  
(责任编辑:狐狸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