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蔡少芬张晋被爆已登记 婚礼简朴只需7000余元

  早前媒体曝光蔡少芬将于本周六(12日)在香港与张晋举行婚礼。记者查证婚礼地点详情,并推论发现蔡少芬与张晋应在两周前已注册登记。

蔡少芬
蔡少芬

  婚礼以简朴为主

  据悉,蔡少芬选择的婚礼地点是一间拥有八十年历史的教会大学内的礼堂,作风严谨。旗下两间礼堂均可用以婚礼,蔡少芬选择的是较大一间,租用场地共需花费7000余元即可。该会场一次只可租用2小时,包括事前布置、嘉宾入座、仪式进行、摄影活动和事后清理场地。超时15分钟后一律以一小时计算,每超一小时罚款500港币。

  早前的报道中称蔡少芬“叫了十几个教友帮她布置礼堂,主要以白色及粉红鲜花为主,圣洁庄严”,但根据该教堂的“场地使用规则”——“婚礼布置不得用胶纸及损污借用之场地,不得在墙壁上钉挂或黏贴(如胶水、胶纸、万贴宝等)任何纸张标示及图片。

礼堂内外绝对禁止使用胶纸。不得在礼堂内摆放氢气球或气球,也不可抛掷金粉、纸碎、鲜花等物件。”所以其婚礼布置很可能以简朴为主。

  该处还规定不能在整个学院内吸烟、喝酒,或是点蜡烛或点火,也不能在学院范围内饮食,和不能在礼堂内外派发糖果或饮品等物品,因此万众期待的“丢花球”的环节也很可能无法进行。而该教堂只提供三角钢琴、新娘房等简单设备,也有液晶投射机连银幕可以租用,另外也有露天位置供来宾使用。

  同时,该处还要求在婚礼完毕后,申请礼堂者必须负责恢复礼堂之原有面貌,负责清除一切婚礼布置,否则将罚款500元港币。而结婚者只能在租借的两小时之内在校园内拍摄,超时也需按每小时500元港币的费用收取。

  两周前已登记

  由于该教堂要求严格,必须于婚期三个月前至九个月内申请,过早或过晚都不行。

  提交相关文件后还需经过审批,婚期六个月前得出能否在此举行婚礼的结果。所以蔡少芬的婚礼应是早已决定。该教堂租借方法中更列明“结婚男女必须先在香港政府婚姻注册处登记,取得‘婚姻登记官证明书’,并于婚礼前十四天交予本学院办理。举行婚礼,证婚牧师随即将结婚证书交给新人,其副本则由本学院呈交婚姻注册处备案。”所以蔡少芬应是两周前就已经与张晋注册登记。

  

(责任编辑:天蓝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蔡少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