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话剧

陈小艺排练《莲花》兴奋 舞台塑造强势女人

  “排话剧挺折磨人的,以前我一沾枕头就能睡,现在脑子里总在琢磨《莲花》。有时候上厕所突然想起来这么演可能更好,就会把某句台词说一遍。隔壁有人的话肯定以为我有什么问题呢。”昨天,陈小艺在话剧《莲花》排练现场显得很兴奋。

据悉,陈小艺每天都第一个赶到排练场。

  陈小艺已经5年没有出演话剧。“人艺的男人戏特别多,我这次碰上一个写女人的戏,很幸运。”她总在影视作品中塑造强势女人的形象,这次饰演的莲花仍然是个“大女人”形象。“莲花敢爱、敢恨到极致,很聪明,欲望也很强,一心想让丈夫过上好日子。但是等丈夫过上了好日子,却发现很多事情是她没有预料到的,最终毁在了自己的欲望之中。”陈小艺说,该剧好看的地方在于,讲的是上世纪三四十年代的事,但剧情就发生在人们身边,每天都有莲花这样的人出现。另外,该剧故事发生在古玩行业,观众可能会觉得长见识。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小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