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搜狐韩娱 > 韩国明星

李英爱上海代言 期待与中国导演演员合作(图)

  搜狐娱乐讯 凭借一部《大长今》而家喻户晓的韩国人气女星李英爱近日空降上海,为韩国知名化妆品牌专程来拍摄耗资千万的广告宣传片。在片中李英爱化身韩国宫廷皇后,将宫廷秘方配制的化妆品展示给大家。此次花重金邀请李英爱代言08年度新款化妆品,可见李英爱在韩国影视圈的天后地位,依旧是广告商眼中的香饽饽。

招牌式典雅微笑
招牌式典雅微笑

举手投足
举手投足

  在1月9日举行的媒见面会上,李英爱一身优雅打扮亮相。许久未见的她光彩不减,岁月似乎在这位女明星身上并没有留下太多的印记。继拍摄《大长今》之后,四年来李英爱都比较沉寂,没有超越这部电视的作品问世,对此,李英爱说她一直在等待好的剧本的出现。无论是韩国国内电影,还是中国、日本等国外电影,自己都非常感兴趣,非常期待能与中国优秀的导演与演员合作。当被问及有没有具体想合作的人选的,李英爱调皮地回答道:“这个……我先保密,万一我说出来,欣赏的人都看不上我,不愿意和我合作怎么办呢?”

接受媒体提问
接受媒体提问

  至于拍完广告片后在上海是否有游玩计划,李英爱透露她几乎每年都会来上海,但由于工作原因都只是在车里浏览上海美景,希望有机会能不坐车,徒步在这里走走、那里看看。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英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