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芭莎男士》 > 相关新闻

陆毅首登《芭莎男士》 获“领袖会”首张门票

  搜狐娱乐讯 成功男士的首本品味杂志、2008年最值得期待的时尚盛会。——1月12日,本年度第一个最值得期待的时尚盛会即将拉开帷幕,中国第一本专门为成功男士打造的品位杂志——《芭莎男士》创刊庆典,以盛大的“品位成功领袖会” 颁奖典礼揭开序幕。

以陆毅为封面的《芭莎男士》创刊号一经推出就卖到断货
以陆毅为封面的《芭莎男士》创刊号一经推出就卖到断货

  在当晚的“领袖会”上,《芭莎男士》将会和6位成功与品味兼备的精英男士签约,他们将成为《芭莎男士》独立发行后的封面人物。已成功抢登创刊号封面的内地小生陆毅当仁不让的成为第一位受邀嘉宾,虽然近几年的短暂休息使他昔日的英俊形象不再,而屡屡被媒体拍到双下巴、大肚腩,但为了以全新的形象出现在国内顶级品牌的封面上,陆毅狠下决心,刻意锻炼出迷人的线条,登上了《芭莎男士》2008年1月号的封面,这组复古大片深得大家喜爱,上市发行一周居然卖到断货,令人在感叹陆毅明星魅力的同时,也不得不对这本男人杂志刮目相看,更使得剩下的五个封面名额越加紧俏和充满悬念。

芭莎男士品味成功领袖会即将盛大开幕
芭莎男士品味成功领袖会即将盛大开幕

  据悉,1月12日的盛宴将会星光熠熠,不仅李连杰、赵宝刚、张涵予等明星盛装出席,许多鲜少在时尚活动中露面的商业巨头也会悉数登场,他们令整场晚会充满了与众不同的领袖气质。

  是什么让成功者第一次与时尚为伍,又是谁让他们第一次以品位为傲?1月12日搜狐娱乐将与您共揭谜底。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陆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