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许玮伦遭遇车祸不幸身亡 > 许玮伦遇车祸——新闻报道

许玮伦车祸纠结一年终落幕 货车司机被判7个月

  许玮伦1月28日车祸逝世将满周年,全案经苗栗地方法院审理后,认定司机黄碧祥所驾驶的大货车视野较高,却未能及早发现停在国道路边的轿车而肇事,显有过失,且尚未跟许家民事和解,昨依《业务过失致死罪》判刑1年2个月、减刑为7个月。许玮伦妈妈昨感叹说:“觉得人命好像很不值。”

许玮伦逝世将满一年
许玮伦逝世将满一年

  判决书指出,助理林怡妏(小乌)去年1月26日晚上驾着许玮伦的Mini Cooper车,载许玮伦行驶国道1号欲到南投拍戏,在南下大安溪桥上失控撞上中央护栏后,滑行到外车道和路肩中间,许按下故障警告灯后,林打电话报警,但疏忽未在车后摆故障标志,导致后方大货车追撞,许玮伦车祸后不幸于28日去世。

许妈仍沉浸在悲痛中
许妈仍沉浸在悲痛中

  黄有过失责任

  法官表示,黄碧祥驾驶的大货车座位视野较远且宽广,且距离许的故障车约5、60公尺即看到双黄灯闪烁,跟许的车子间又无其它车辆阻挡,未能及时发现路况才追撞,显有过失责任。

  黄碧祥(55岁、台南人)昨表示要和律师研究是否上诉。至于驾驶失当的许玮伦助理小乌在法官审理时认罪,且已与许家达成百余万元和解,去年9月已被依“过失致死罪”判刑8个月、减刑4个月,缓刑2年。据悉她目前待在南投家中休养,尚无工作。

  许玮伦妈妈听闻判决结果后说:“时间过得真快,都快1年了。一想起来心情就不是很好,总觉得人命好像很不值,不知道该说什么。”许玮伦弟弟则说:“珍贵的生命只值得如此吗?公平吗?将心比心,请大家评评理。”

  车祸案纠结近1年

  ◎车祸意外

  .2007/01/26 助理小乌驾车载许玮伦赴南投拍戏时发生车祸

  ◎许玮伦不治

  .2007/01/28 许玮伦急救后宣告不治,小乌则意识不清

  ◎小乌列被告

  .2007/04/23 小乌因受创记不清车祸过程,但检察官仍以她有过失责任,将她列为被告

  ◎侦查终结

  .2007/06/22 苗栗地检署将小乌依过失致死罪起诉,司机黄碧祥则依业务过失致死罪起诉

  ◎小乌被判刑

  .2007/09 小乌与许家和解付出百余万元,被依过失致死罪判8个月,减刑4个月,缓刑2年

  ◎司机被判刑

  .2008/01/08司机黄碧祥被依业务过失致死罪判刑1年2个月,减刑为7个月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碧祥 | 万元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