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刘涛婚礼耗资400多万元 老公身价200亿元

  1月6日上午11时,刘涛和她的丈夫在北京王府半岛酒店举行了隆重的婚礼。据悉,这场婚礼共耗资400多万元,如此大手笔花费,不禁让人猜测刘涛的新婚丈夫究竟是什么身份?昨日,网名为“Fun肆娱乐”的网友爆料,称刘涛的老公名叫王珂,27岁,北京人,其公司市值200亿元,有自己的定制737,据说值5亿元,该网友还爆料指出有人在婚礼上转账100万美金给新郎做贺礼。

  婚礼成了名车展览会

  刘涛的婚礼选在北京的五星级酒店王府半岛酒店举行。上午10时,亲友们陆续到场,其中不乏刘涛在影视圈的好友,比如林心如、李心洁、胡军和杨坤、邵兵等人,刘涛的“闺蜜”秦海璐则担任伴娘。11时,一对新人在豪华车队的护送下抵达饭店。婚礼几乎成了名车展览会,包括兰博基尼、法拉利、保时捷、劳斯莱斯、奔驰等,据网友爆料称这些都是新郎自己的。

  这次婚礼共邀请了290人参加,摆酒30桌,新郎为此还在王府半岛酒店包了两层,长达4天,耗资400多万元,可谓大手笔。网友还指出,由于新郎有亲属是欧洲籍的,这次从欧洲来参加婚礼的嘉宾都是坐的包机。婚礼结束后每一位到场嘉宾都获赠一个礼包,其中一样是tiffany的水晶糖果盒,上面刻着新郎新娘的大写字母WL。

  整版广告贺王刘联姻

  在婚礼现场,刘涛和王先生分别向来宾讲述了他们的爱情故事:一对新人之所以将婚礼地点选择在王府饭店,是因为去年8月两人第一次在这里的电梯间相遇,可谓是惊鸿一瞥之间,一段颇有传奇色彩的爱情故事便已诞生。9月6日,从报纸上打听到刘涛“下落”的王先生特意去参加了一场时尚派对,在那里两人正式相识,爱火滋生得迅猛而又热烈,仅仅20天,9月26日,两人就在北京某婚姻登记处登记结婚。而婚礼举行前后,京城某知名报纸更是刊出了整版广告,内容就是某企业庆贺刘涛和王先生结婚。

  刘涛婚礼现场宣布怀孕

  在婚礼现场,刘涛脸上一直洋溢着幸福甜蜜的微笑,新郎则一直在旁深情注视,两人的恩爱尽收眼底。婚礼从11时30分开始,到下午2时30分结束,长达3个小时的过程设计了不少环节,一对新人都为对方献上了自己的心意礼物,刘涛自编自导自演了一支MV,整首MV讲述了她的爱情故事,让现场的嘉宾看完都为之感动;新郎除了送上一个大钻戒外,还别出心裁地把他们第一次见面时在大街上坐过的椅子买了下来送到现场。看到这个礼物,刘涛激动得当场落泪,给了新郎一个深深的吻。到了给长辈敬酒的环节,刘涛甜蜜宣布,自己已经怀孕,并且将在婚后退出娱乐圈,努力做个好太太,相夫教子。闻言,新郎父母十分开心地频频点头,大赞刘涛是个“好姑娘”。

  
(责任编辑:寂卓)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