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士兵突击》 > 动态追踪

独家专访《士兵突击》制片人 许三多原型揭秘

  优秀电视剧应具备三项硬指标 《士兵突击》命运其实也很坎坷

  作为07年度最优秀的电视剧之一,《士兵突击》能取得这样的成功的确在制片方的意料之外,却也在情理之中。吴毅说:“《士兵突击》的本子01年就有了,也在很多家手里流转过了,但是都没做。后来兰小龙(编剧)不得不在03年把它改成了话剧,结果效果意外的非常好。而直到05年,我、兰小龙和康洪雷在准备另外一部戏的时候,由于某些因素没有成形,才又开始操作《士兵突击》这部电视剧。”虽然当时大家对这个题材都很看好,但走出第一步毕竟还是冒了很大的风险。而面对今天火爆荧屏的结果,相信他们心头的一块大石也可以落地了。

  对于《士兵突击》的成功,吴毅一方面表示对观众的感谢,另一方面也觉得这也是中国电视剧日益成熟的表现。他认为,一部优秀的电视剧起码必须具备三项“硬指标”,“第一它必须是观众喜欢的,有一定的传播度;第二必须塑造出响当当的人物形象,不仅要让人记住剧,更要能记住剧中人物;第三,它应该在业内有一定的口碑,无论是从故事性还是制作的角度,都要得到业内的肯定”。从这三点来看,《士兵突击》跻身年度优秀电视剧行列的确是名正言顺。[您支持《士兵突击》吗?][支持它,就为它投票吧!]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