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华仔被爆“藏”朱丽倩23年 年攒6.8亿安家

  刘德华(华仔)去年(2007年)以外传3年6亿2000万元将音乐版权卖给林建岳,加上《投名状》片酬6000万元,至少削6亿8000万元!红了26年的他,和朱丽倩的绯闻也传了23年,但他被问及情事,态度始终如一,即使她被拍过低调看他演唱会、搭乘他的保母车外出,还被爆她拜蛇神为他祈福求子,但他对恋情不认就是不认!

朱丽倩(资料图)
朱丽倩(资料图)

  偶像情结

  华仔5日完成在香港红磡的16场演唱会,去年他将过去15年的300多首歌曲音乐版权卖给东亚集团老板林建岳使用3年,外传金额高达6亿2000万元,拍《投名状》也传有6000万元的片酬,出道26年以来,偶像声势不坠。

  高EQ否认情事

  但他的感情世界却始终让人如雾里看花。他在1986年与马来西亚姑娘朱丽倩相识,20多年来2人多次被传秘密结婚,甚至还有了爱的结晶,但他始终否认;2003年她被拍到搭他的保母车外出,2004年她被目击“代夫”与华仔天地干部吃消夜,2006年还有吉隆坡庙祝爆料,曾目睹华仔和朱丽倩前往拜神……,但他对于媒体逼问情事,总能以高EQ或如“快了,月老已经安排好了”等高技巧的答话,轻松过关。

  对于天王的情事,他身边的工作人员也总是以“私事、不过问”为由回应;但不少人都揣测,他之所以不愿为朱丽倩“正名”,是怕对他仍存有幻想的粉丝梦碎。

  男星敢爱不敢认

  ◎齐人双福:谭咏麟

  .经过:和杨洁薇1981年结婚12年未公开;1991年结识红颜知己朱咏婷,她5年后生下1子谭晓风,10年后才承认

  .结果:2006年他的父亲过世,他按照父亲遗愿公开2房和儿子身分

  ◎秘密藏娇:成龙

  .经过:1982年和林凤娇秘密结婚同年生下房祖名,但隐瞒母子名份20年

  .结果:2002年成龙母亲陈莉莉病逝澳洲,林凤娇母子奔丧,身分正式公开

  ◎低调把凤:周星驰

  .经过:1998年认识香港地产大亨于镜波之女于文凤,她指点星爷炒楼,扶植他成为香港明星中的房产高手

  .结果:低调相恋至今10年未公开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丽倩 | 成龙 | 林凤娇 | 林建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