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海霞凭《晚间新闻》夺金话筒奖 毛阿敏瘦身献唱

视频:2007金话筒奖 毛阿敏献唱歌曲《珍重》

  搜狐娱乐讯 去年年底,央视《晚间新闻》节目主持人海霞出现在了央视王牌节目《新闻联播》中,开播30年来的《新闻联播》首次出现新面孔的主持人,这一举动引起百姓的强烈关注。四位主持人的“新面孔效应”让《新闻联播》的收视率达到了平时的两倍,而初次“试水”的新闻主持人海霞因为在节目中的出色表现,被赞为“新晋主播中最端庄的女主播”。

海霞
海霞

  时隔不久,在2008年1月9日举行的“2007中国播音主持金话筒奖”颁奖晚会上,受到观众肯定的海霞喜上加喜,凭借其在《晚间新闻》中的卓越表现夺得“电视播音主持作品金话筒奖”,这也是中宣部批准的中国播音主持界最高等级的大奖。

聂一菁、徐滔、罗京与海霞

  在1月9日举行的颁奖晚会上,央视主持人海霞、崔永元、欧阳夏丹、郏婕(小鹿姐姐),北京电视台主持人徐滔等来自全国二十余家电台电视台的40位主持人入选“金话筒奖”。除了入选的几十位主持人,当天的颁奖晚会也吸引了李瑞英、罗京、敬一丹、白岩松、王刚、赵忠祥、沈力等众多家喻户晓的央视主持人和老一辈播音主持名家前来为活动捧场。

海霞

  除了不少知名主持人前来助阵,在晚会的表演环节上,鲜少露面的实力唱将毛阿敏也前来为晚会献唱,产后的她重塑窈窕身材,唱功不减当年。

  海霞受观众青睐夺金话筒 展歌喉秀才艺

  出现在《新闻联播》里的海霞受到电视观众的好评,央视的这一传统节目也因为有了新鲜的面孔带给电视观众的不少惊喜,除了收视率的大幅上升,据悉,正是有了海霞等四位新主持人的出现,一直以来中老年观众居多的《新闻联播》还使得观看节目的年轻观众增加了80%。

  正是因为有了在《晚间新闻》中扎实的专业水平,主持人海霞在《新闻联播》的直播间里才可以做到让观众满意和喜爱。当天获奖的她还受到了两位失聪儿童的拥护,而一向甚少展现主持之外才华的海霞在颁奖典礼上首次开嗓唱歌,与几位获奖同行共同演唱的《光阴的故事》博得不少掌声。

毛阿敏瘦身成功
毛阿敏瘦身成功

毛阿敏当晚大展歌喉
毛阿敏当晚大展歌喉

  毛阿敏产后瘦身成功 登台献唱显窈窕身材

  实力歌手毛阿敏多年来一直是颇受大众肯定的歌手,嗓音优美的她是众多晚会的坐上常客。自从怀孕之后,专心待产的毛阿敏极少参加活动,观众也许久没在舞台上见到她的身影。当晚,生完宝宝的她出现在颁奖晚会上,简单的黑色连身裙配上颇具时尚感的长靴,一头卷发的毛阿敏重现怀孕之前的好身材,瘦身成功的她不仅装扮的甚为时髦,唱起歌来依旧优美动听,尽显巨星风范。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毛阿敏 | 罗京 | 徐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