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中国主持最高奖金话筒奖颁奖 崔永元海霞上榜

视频:2007金话筒奖 崔永元获奖白岩松幽默连线

  搜狐娱乐讯 继获得央视评选的07年“央视十家主持人”称号之后不久,一直在观众心中享有高人气的央视名嘴崔永元近日又再获行业肯定,拿下中国主持人行业中的最高荣誉“中国播音主持金话筒奖”。

  1月9日,2007年中国播音主持“金话筒奖”颁奖晚会在北京梅兰芳大剧院隆重举行。当晚,除崔永元外,央视主持人海霞、欧阳夏丹、郏捷(小鹿姐姐),北京电视台主持人徐滔、聂一菁等来自全国二十多家电台和电视台的共40个节目和主持人获得“金话筒奖”。

朱军与白岩松
朱军与白岩松

  当天获奖的崔永元由于前往云南拍摄新年特别节目未能到达现场亲自领奖,不过,晚会仍然对其相当重视,不仅专程为这位备受关注的央视名嘴安排了现场连线,还安排由央视另外一位名嘴白岩松和资深主持人赵忠祥代为领奖和颁奖。尽管崔永元未在现场,但其还是难逃大家对他的调侃,朱军、白岩松和赵忠祥个个拿起崔永元的抑郁症开涮,彻底娱乐了一把。

崔永元由于工作没有到场领奖

  因工缺席领奖 崔永元被白岩松赵忠祥调侃

  夺下大奖的崔永元由于前往云南拍摄新年特别节目未能现身颁奖晚会,但是颇受大众关注的他在主办方的安排下,以电话连线的方式互动参与。

  当晚会进行到为其颁发“金话筒奖”时,央视名嘴白岩松被崔永元以“台下坐着的主持人里唯一个我的学生”开涮“钦点”代为领奖,而为其颁发奖杯的也是崔永元本人选择的资深主持人赵忠祥。尽管两人都是由崔永元自己选择的,但在上台之后却一点面子不给,双双拿其开起玩笑。

赵忠祥
赵忠祥与白岩松拿小崔开起玩笑

  先是登台的白岩松替崔永元发表获奖感言时恶搞“能让我非常敬佩的白岩松给我颁奖,是比我拿金话筒更我觉得激动和开心的事情”,随后白岩松又拿起崔永元的抑郁症开涮,“不知道小崔在云南如何?吃的好不好?睡的好不好?抑郁症是不是好了点呢?”这边被白岩松拿来开玩笑,电话那边的崔永元也不示弱,“我觉得有两个奖最重要,一个是我女儿经常对我说爸爸我永远爱你,还有一个就是我以前走在大街上认出我的群众都会问我‘小崔,病好点了吗?’,感谢大家的关心,我的抑郁症已经痊愈啦!得抑郁症之前拿过一次金话筒,之后这次又得金话筒,我觉得抑郁是金话筒的分水岭,总结就是抑郁不可怕,因为前后都有金话筒在等着你!”与白岩松唇枪舌战刚过,一向严肃的赵忠祥也不忘幽默一把,上台颁奖时说“小崔知道你抑郁症好了,我很开心。本来前阵子我收到一位老中医给我发短信,说非要来给你治治失眠,现在好了,我可以告诉他,让他不用来了。”

赵忠祥
赵忠祥

  经历追捧和争议 崔永元再夺金话筒

  1996年,央视推出了一档类似于国外“脱口秀”的观众互动节目《实话实说》,节目播出之后随即红遍大江南北,当时,比这档节目更红的,是它的主持人——崔永元。凭借机智、幽默的风格,崔永元颇具个人特色的主持风格一直都在老百姓心中有着居高不下的回响率。除了其主持的各档节目,之后由他发起的“重走长征路”、“重拍老电影”等活动也颇为吸引大众眼球。

主持人李瑞英、王刚
主持人李瑞英、王刚

李瑞英近照
李瑞英近照

  然而近来,由其主持的节目不再如往日那般红火之外,不久前更是因为提名“感动中国”的人物评选而遭到大众的质疑,一时间身为央视名嘴的他惹来不少口水,不过这似乎正验证了眼下越受争议越红的理论,尽管面对诸多话题崔永元一直没有正面回应,埋头专心顾节目的他照例受到了行业的认可,在有关注才有有收视率的今天,崔永元再次夺得“金话筒奖”。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崔永元 | 白岩松 | 赵忠祥 | 云南 | 朱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