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刘涛富商老公身家两百亿 有定制波音737飞机

  本报综合消息 艺人刘涛富商男友的身份昨天被网友曝光,刘涛丈夫名王珂,27岁,北京人,其公司市值200亿。刘涛6日举行的婚礼十分奢华,花费高达400多万元,婚礼现场不仅成了名车展览会,而且有网友指出,有人在婚礼上转账100万美金给新郎做贺礼。迄今,刘涛本人未对此事作出回应。

刘涛
刘涛与老公深情凝望

  婚礼花费400万

  1月6日上午11时,刘涛和她的丈夫在北京王府半岛酒店举行了超豪华婚礼。据悉,这场婚礼共耗资400多万元,如此大手笔花费,让人猜测刘涛的新婚丈夫究竟何许人也。昨日网名为“Fun肆娱乐”的网友爆料,称刘涛的老公名王珂,27岁,北京人,其公司市值200亿,有自己的定制737,据说值5亿,并且爆料指出有人在婚礼上转账100万美金给新郎做贺礼。

  刘涛的婚礼选在北京的五星级酒店王府半岛酒店举行。

当天上午10时,亲友们陆续到场,其中不乏刘涛在影视圈的好友,比如林心如、李心洁、胡军、杨坤、邵兵等人,刘涛的“闺蜜”秦海璐更是亲自担任伴娘,陪伴好友走过这一人生中的重要时刻。

  11时,一对新人在豪华车队的护送下抵达饭店。婚礼几乎成了名车展览会,两辆劳斯莱斯,兰博基尼640,两辆599,f430,s65,据网友爆料称这些史上最强的婚车都是新郎自己的。

  这次婚礼共邀请了290人参加,摆酒30桌,新郎为此还在王府半岛酒店包了两层,长达4天,耗资400多万元,可谓大手笔。网友还指出,由于新郎有亲属是欧洲籍的,这次从欧洲来参加婚礼的嘉宾坐的都是包机。婚礼结束后,每一位到场嘉宾都赠送了一个礼包,其中一样是Tiffany的水晶糖果盒,上面刻着新郎新娘的大写字母WL。

  她已有两月身孕

  另据《济南时报》报道,刘涛和新婚丈夫去年8月第一次在北京某大厦电梯间相遇,9月6日,从报纸上打听到刘涛“下落”的王先生特意去参加了一场时尚派对,在那里,两人正式相识,仅仅20天,9月26日,两人就在北京某婚姻登记处登记结婚。

  而当天的婚礼现场,证婚人在为两人表示祝福之时无意泄露:现在,在一对新人的生活里,一个新的生命正在孕育之中。而记者在现场更是听到一位刘涛身边的好友表示,目前刘涛已有两月的身孕。

  他可能从事证券业

  到本报昨晚截稿时,对王先生所拥有的公司叫什么名字、从事什么业务,外界依旧一无所知。但从婚礼现场VCR的细节里分析,王先生应该是个相当精明与成功的财经人士,对于证券业有着相当多的了解。而婚礼举行前后,京城某知名报纸更是刊出了整版的广告,内容就是某企业庆贺刘涛和王先生结婚。

  

(责任编辑:天蓝色)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