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独家星闻

那英“自嘲”即将成下岗天后 羡慕王菲隐退生活

  采访手记:

  那英。印象中应是饱有着东北女子的豪爽直率、近乎男人的义气和坚韧。从她的歌声里,可以听到她的爱她的恨她的悲她的喜,当年决绝地唱着《不管有多苦》让人心痛,《愿赌服输》中感受到她的某种倦厌...后来索性高唱《干脆》,透着一股子那英的爽朗大气。

那英,一个率真的女人,从未改变

  在流言和打击面前,她始终保持着女性的真实、从容、淡定和超脱,坚强地生下高兴,并许诺做一个最称职的母亲;再恋爱组建婚姻,为了爱情和家庭,远赴加拿大结婚生下女儿,渐渐淡出大家的视线。

  毋庸置疑,那英和王菲这对私交甚好的姐妹绝对是中国流行乐坛上的两面大旗。岁月流逝,怀恋却无法磨灭……

从她回国以来,她的一切都是焦点

  低调回国后的那英依旧很熟悉,但似乎又好像变得不那么完全一样了,那个大大咧咧、风风火火的女子身上多了一种贤妻良母式的温婉大气、嫣然晚会上的公开亮相被许多人称为“惊艳”。这并不是对身材或着脸蛋的称赞,而是那英为人母后散发出的一种成熟、妩媚。谈到两个孩子、谈到丈夫、虽然惜字如金,但那种母性的爱和宽容透过表情、透过动作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个人。

  午后的阳光斜斜的投在那英身上,素颜、黑发,有些悠远和淡然的味道……

搜狐娱乐的镜头,记录下了每个珍贵的瞬间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那英 | 王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