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北京慈文东方演艺经纪公司 > 慈文最新动态

《雪在烧》火爆南京 吕一清纯形象受欢迎

  由东方明珠.东方天星传媒制作,32集家庭悲情伦理剧《雪在烧》自登陆荧屏以来,节节升高的收视率。目前该剧正在南京新闻综合频道热播,据南京电视台透露,该剧一开播收视就达到了10.3,为08年《雪在烧》赢得了开门红。受到各大电视台的关注受追捧的除了荡气回肠、让人欲罢不能的剧情以外,带有游泳池的双层豪华别墅,让人揪心的家族斗争和尔虞我诈的商场沉浮......各种因素的结合所营造的唯美精致的画面,堪与韩剧媲美的悲剧情节,让《雪在烧》处处散发着时尚气息,受到了众多观众的喜爱,让该剧想红都不行。

吕一
吕一

  剧中女主角罗一由慈文影视当家花旦吕一饰演,早在电视剧《天外飞仙》,吕一就因饰演“赛金”而被观众所熟知,并受到了众多影迷的追捧。而吕一《雪在烧》中清纯可爱的形象更是抢尽了风头,名气大增,成为了剧中最受欢迎的女主角,许多观众,特别是80后的年轻一代看完《雪在烧》后深深喜欢上了吕一,都成了吕一的影迷,他们纷纷在吕一的贴吧、博客里留言,表示对她的喜欢,还成立了吕一后援团,以便更好的支持吕一。有这么多的影迷支持,吕一表示会更加努力演好戏,“我真的很感谢影迷的支持,他们是我前进的动力,我会继续加油!”。

  据悉,由王晶导演执导的四十集武侠古装剧《雪山飞狐》正在各大电视台热播,并取得了相当可观的收视成绩,吕一在剧中饰演南兰,与方中信。谭耀文有精彩的对手戏,对她来说这又是一次提高自己演技的机会。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吕一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