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商贾将军》——黑子还原卓林父亲浦钟杰

  今日,以邓小平夫人卓林父亲浦钟杰传奇一生为蓝本改编的电视剧《商贾将军》在各地热播,剧中扮演浦钟杰原型罗钟杰的演员黑子以过硬的演技,赢得了邓小平长女邓林和广大观众们的认可,邓林说:说黑子的形象和表演神似他的外公,演技也是一流棒。

商贾将军
商贾将军

  在《商贾将军》中,黑子将罗钟杰的一生演绎得曲折动人,人物年龄跨度从20岁一直到70岁,十分考验演员的演技,但不管是青年的罗钟杰、壮年的罗钟杰还是老年的罗钟杰,黑子都把人物刻画地生动细腻。

  难怪邓林对黑子赞不绝口,看过片花后她对黑子说:“我虽然没见过我外公本人,但你的形象和表演,与母亲平日讲述的外公极其神似。”于是叫黑子为“小姥爷”。这使得戏拍完之后,甚至有人猜测黑子是邓家亲戚,才会表现地如此出色。

不过最终黑子还是解释道:我不是邓家的亲戚,可是浦老先生身上所具有的我们中华民族的优秀气质,我想我还是继承了一些,像勤奋、诚信。从这个意义上来讲,我想也应该是一种缘分吧。

  黑子还说,这次能成功出演这个角色,要多亏以前的京剧功底,有着十多年花脸演员经历的黑子对许多高难度的肢体表达驾轻就熟,而且京剧片段式的表现方式使演员对“年龄跨度”这个难题多了些把握。

  可见黑子的演技确实不容小窥,虽然他今年不过30几岁,但其实力派的地位早在圈内获得认可。据悉,黑子目前已正式签约星之国际的台湾金牌经纪人AMY,是AMY在内地最为看好的新生代实力派男艺人,AMY透漏:2008全年都有黑子担当主演的电视剧播出,黑子必红无疑。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钟杰 | 邓林 | 邓小平 | 浦钟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