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陈柏霖宋芮宁同门相见欢 上海PARTY齐亮相

  近日,亚洲人气小天王陈柏霖亮相上海,同为星之国际公司旗下艺人的宋芮宁也参加了本次活动,此次他们是来参加某杂志举办的时尚潮流PARTY,前来捧场的艺人众多,房祖名和李灿森等香港艺人也前来助阵,活动现场可谓星光闪耀。

宋芮宁
宋芮宁

  陈柏霖在接受访问时频频被问及女友,但他显然已经应对自然,表示目前两人关系十分稳定。在谈到接下来的工作时,陈柏霖说,一直在挑选剧本,想找一部合适自己的故事来演绎,而并不追求数量。而即将在春节档上映的电影《大灌篮》也成为了当天访问的焦点,在被问及《大灌篮》和周星驰的《长江七号》同期上当是否会有压力时,陈柏霖笑称还是让“双周”去加油吧,自己演好角色就好。

陈柏霖
陈柏霖

  宋芮宁是作为本次YOHO!潮流志的音乐剧女主角出席本次活动,首次出演跟自己年龄性格相近的角色让她十分兴奋:“以前都是演温柔的那种女人角色,对我来说其实年龄跨度不小,这次演一个学生,性格跟我也很多地方像,算是又增加了戏路吧。

  陈柏霖和宋芮宁都是台湾著名经纪人AMY创立的星之国际公司旗下艺人,两人也都是公司十分看好的新生代演员,这次到上海,两人也是首次碰面,陈柏霖对这位师妹印象深刻:”她长得好象韩国人哦,演戏很不错!”宋芮宁也是对陈柏霖赞赏有嘉,表示十分喜欢看他的表演。

对于08年的发展,他们也都信心很足,希望能有更多更好的作品展现给大家。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柏霖 | 宋芮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