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精品15年·时尚盛典 > 精品15年·时尚盛典最新动态

任泉获电视剧经典艺人 与精品共庆入行十五年

  2008年1月8日,《精品购物指南》举办“精品15年•时尚盛典”的纪念颁奖活动在北京长安大戏院隆重举行。冯小刚、海岩、赵宝刚、康洪雷、陈坤、郑钧、羽泉、老狼、伊能静等众多时尚娱乐界的代表人物和当红影视歌坛明星将齐齐亮相,一起见证时尚15年的荣耀时刻。

任泉 李小璐
任泉 李小璐

  一袭白色英伦风衣的任泉携手金色小礼服装扮的李小璐率先踏上红地毯。正在热映的影片《集结号》里指导员的扮演者任泉,一出场就引来众多影迷的尖叫。

  活动当晚颁出了15年来,在文化、经济、娱乐、时尚领域的经典人物、经典作品以及经典人物。任泉和李小璐凭借在电视剧领域中的出色表现和不俗实力双双斩获电视剧经典艺人奖项。任泉在领奖时表示,自己入行已经十五年,与精品的成长历程步调一致,能得到这个奖项,非常荣幸。

  任泉当年凭借《少年包青天》《都是天使惹得祸》迅速窜红,晋升内地一线偶像小生,今年在《数风流人物》《大清徽商》两部央视大戏中挑起重担,年底又登上冯小刚《集结号》的大银幕,将任泉的演艺事业推向一个高峰。

(责任编辑:CL)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