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电视剧《秘密图纸》 > 新闻速递

电视剧《秘密图纸》秘密开机

  曾于上世纪60年代风靡一时的电影《秘密图纸》给许多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今,这部堪称红色经典的电影被改编成电视剧,并于4月21日在广州中山影视城举行了开机仪式。

  首次改编、导演红色经典剧目的郭靖宇信心十足,他表示接拍这样一部有着时代烙印的电视剧如入宝山,他将借此表达自己和同龄人对那个年代的英雄的景仰。

郭靖宇向记者透露,电视剧《秘密图纸》计划拍摄25至30集,电影中的大多数情节与台词都将集中在前5集,后面的20多集都是对原剧情的延续,情节比原剧情节更曲折复杂。

  由于电影版《秘密图纸》在当年很轰动,加之有田华和王心刚两位老艺术家的精彩表演,使得该影片深入人心,所以,改编成电视剧的拍摄就格外引人注目,尤其男女主演的选择牵动着亿万观众的视线。当年田华差点因为眼神太善良而与石云失之交臂,而今,眼神犀利、有上世纪50年代气质的女公安应该找谁来演呢?千里挑一,郭靖宇慧眼选中了总政话剧团的王晓娟,男主角则选中了在刚刚热播的电视剧《高纬度战栗》中有出色表现的王志飞。

  

(责任编辑:薄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靖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