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阿穆隆:“出席富婆饭局 140万不打折!”

   他天性纯良,外形俊朗,粉丝名为“阿童木”,他就是“快男”阿穆隆,日前刚刚与许茹芸合作情歌《男人女人》,获得不少好评。正如这首歌名一样,在阿穆隆不被粉丝所了解的内心世界里,是否有一些令人跌破眼镜的想法,比如他如何回应刚刚被爆出的他以120万人民币名列内地富婆饭局开价榜第一。榜是何人所制并不重要,重要的是,阿穆似乎已经了解了点啥叫娱乐精神,自己开价140万,“最好就不要打折吧!” 南都周刊记者

一首《男人女人》引发了阿穆隆与许茹芸的姐弟恋传闻
一首《男人女人》引发了阿穆隆与许茹芸的姐弟恋传闻

  回应1:姐弟恋

  就是牵个手,又没有做别的

  不久前,在许茹芸北京发片会上,阿穆隆作为新入门种子音乐的师弟,被作为特约嘉宾出席,并与秀秀合唱男女对唱情歌《男人女人》,一时间,现场“阿童木”尖叫如雷,大有踢馆的势头,好在许茹芸很醒目,对全场歌迷说,芸迷和阿童木都是一家人。不过,看着阿穆隆跟许茹芸做深情状,演唱情歌,还是有一点“怪”。

  南都周刊:听说是许茹芸推荐你签约种子音乐的,你觉得她怎么样?

  阿穆隆:很温柔,歌唱得很好。(应该叫姐姐吧),对,是姐姐。

  南都周刊:你们合唱的情歌《男人女人》,我听过,想听一下你怎么理解歌词的?

  阿穆隆:是说不管是男人女人都要对爱情很执着,一对相爱的人,曾经分开过,但是后来又走到一起。

  南都周刊:我怎么看歌词好像是说在爱情的世界里,坏男人比好男人更吃香?

  阿穆隆:其实坏女人也比好女人更吃香,一样的。(记者第一次吃惊)

  南都周刊:拍MV的时候,肯定是要演绎一些情侣的感觉,说白了,你们就是姐弟恋嘛,拉着姐姐的手,有什么感觉?

  阿穆隆:不就是牵个手,能有什么感觉,又没有做别的。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许茹芸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