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搜狐韩娱 > 韩国明星

盘点2007年韩国明星的“悲惨”生活(组图)



    家暴

   李敏英因家暴流产

李灿(拍过《雪花》、《说不出的爱》)李敏英(拍过《年轻的太阳》、《说不出的爱》)
李灿(拍过《雪花》、《说不出的爱》)李敏英(拍过《年轻的太阳》、《说不出的爱》)

  2006年底电影演员李敏英“带球”下嫁李灿的幸福画面还历历在目,未料刚过新年,这对新婚夫妇就分道扬镳,女方更被打得面目全非住进医院,已有15周的腹中胎儿也因此流产。
  事件发生后双方各执一词,李敏英称婚前李灿就屡次动粗,一点口角就会将她打得鼻青脸肿,之所以答应结婚,是因为李灿发重誓称如有再犯,将切手指谢罪。李敏英也向李灿提出刑事诉讼,而李灿则痛哭流涕召开记者会声明,他只是动手打过李敏英脸,但绝没脚踢腹部导致流产,他还向媒体公开李敏英家人不满意他收入不及李敏英,房子不够大等发生口角的原因。
  但无论李灿如何解释,暴力形象已经严重影响到他的演艺事业,网友纷纷谴责他野蛮,最终电视剧《雪花》的导演删除了他全部的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艺珍 | 郑多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