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搜狐韩娱 > 韩国明星

盘点2007年韩国明星的“悲惨”生活(组图)

    外遇!

  模范夫妻玉素利朴哲离婚
   
   

玉素利(1987年拍广告进入娱乐圈)朴哲(拍《医家四姐妹》、《夏娃的诱惑》为国内观众熟悉)
玉素利(1987年拍广告进入娱乐圈)朴哲(拍《医家四姐妹》、《夏娃的诱惑》为国内观众熟悉)

    结婚11年的朴哲和玉素利夫妇曾被公认是娱乐圈的模范组合,两人更分别从事与婚姻相关的事业,朴哲有一档专为夫妻解决问题的脱口秀,婚后暂停工作的玉素利则在年初经营婚庆公司,打算以自己的实例为准夫妻现身说法。讽刺的是,如今这两人却因女方外遇,官司打得不可开交。
  原本夫妻不和离婚并不奇怪,但这两人轮番召开记者会、动用警方力量展开调查,才真是充满戏剧性。9月,朴哲向法庭申请离婚,并指控妻子通奸,还称手中握有证明玉素利和意大利厨师有染的视频。随着警方介入,竟查出玉素利情人不止一个,受警方传唤的流行歌手郑某也承认跟玉素利有关系,还从玉素利那里收过1亿韩元及一辆LEXUS轿车。紧接着,朴哲经纪公司表示:“朴哲将进一步公开玉素利与厨师有染的证据,包括玉素利曾给他买过价值2600万韩元的摩托车和价值1000万韩元的手表,商场方面已提供了票据证明。”而玉方也不示弱,一位据称是玉素利姨妈的人说:“朴哲方面用上述材料要求玉素利赔偿20亿韩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艺珍 | 郑多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