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搜狐韩娱 > 韩国明星

盘点2007年韩国明星的“悲惨”生活(组图)

  自杀!

  U-Nee、郑多彬被网友逼上绝路

U-Nee(唱过《Call Call Call》等)
U-Nee(唱过《Call Call Call》等)
郑多彬(拍过电视剧《屋塔顶的小猫》、《嫂子19岁》、《那小子真帅》等)
郑多彬(拍过电视剧《屋塔顶的小猫》、《嫂子19岁》、《那小子真帅》等)

  1月22日,歌手U-Nee在家中被发现自缢身亡,年仅25岁,这天原本是这位有“韩国倖田来未”之称的性感歌手发行第三张专辑的日子。私生子出身的U-Nee一直就很内向敏感,但其经纪公司为她设定了性感路线的规划,结果在过去的20个月里,U-Nee不断受到网友用刻薄字眼攻击谩骂,并怀疑她整容,亲人透露,原本就有忧郁症的U-Nee因为网友压力,对人生失去信心。

孰料U-Nee给娱乐圈带来的阵痛尚未平复,20天后,曾跟金涞沅合作《屋塔顶的小猫》走红的女星郑多彬在男友家中自缢,而好友Jenney透露,令她轻生的原因之一同样是网友的刻薄言论。2004年郑多彬便被网友质疑接受了鼻子和眼睛的整容手术,人气开始下滑,2006年这一整年郑多彬几乎没公开活动,她妈妈患癌症,她又患上肾盂炎,结果网民还说“做了整形,现在连睡觉都跟妈妈住同一个医院了”。而U-Nee的死亡也令郑多彬受到严重冲击。令人哭笑不得的是,虽然网民在这两起事件中都扮演了不光彩角色,但事后他们仍不留情面,抨击粉丝在灵堂搞追星是不尊重死者。时至今日,郑多彬跟U-Nee的名字依然是韩国著名网络Paran搜索量最多的关键词。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艺珍 | 郑多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