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在线 > 明星在线精彩内容

访谈:闫妮耍活宝笑料百出 夜会男导演被认作鬼

被曾志伟笑话了:“你一唱歌就暴露年龄啦”
曾志伟笑话我“一唱歌就暴露年龄”

视频:《大灌篮》专访④:佟掌柜爆笑推销新电影

  莎莎:你生活当中挺喜欢唱歌跳舞的?

  闫妮:我唱歌不好,我唱歌还走调,但是我爱唱,内心喜欢音乐。这是对生活的热爱,爱跳,我想楚河他们经常也是去跳,我也去玩一玩。我拍《大灌篮》这部戏,这里有很多年轻人,我也想感受一下他们现在想什么,他们现在做什么,他们现在流行什么。我作为一个演员,真得不能落伍,这是很重要的一件事。

如果说从表演来讲,如果我们好像比他们成熟一点,但是他们有青春的东西,那种东西有生命力,这种东西也是我们要学习的。葛优老师是一个非常成熟的演员,他也非常成功,也已经自成一种风格,这种风格无人替代,他不断寻求新的突破,从这点来讲,挺让我值得学习的。我跟他们在一块,比如跟陈楚河,跟杰伦,跟这些年轻人在一块,也从他们身上学一些很多的东西,他们年轻的东西,如果我要有的话,将来会更加充实,又唱又跳。

  莎莎:你合作的搭档里都是年轻一派的。

  闫妮:但是我在剧组里,一唱歌,曾志伟就说,你别唱了,你一唱,我就知道你的年龄了。后来我就着急,我回去学几首新歌。

  莎莎:那个时候唱什么歌?

  闫妮:周杰伦的歌我也爱唱。

  莎莎:会唱什么歌呢?

  闫妮:《发如雪》。

  黄锐:但是我们更喜欢听《千里之外》。

  闫妮:《发如雪》唱不容易走调。

   黄锐:楚河对他的歌一定熟悉吧?

  陈楚河:我一定要熟悉,他跟我讲要拍他的MV,但是不知道拍哪首,在之前我不是经常听流行歌曲,从他说了之后慢慢开始听,慢慢变成他的歌迷,特别他找我MV,我每一首都听,我想知道大概是哪个方向,就猜一下,就挑一首跟我有关联的。

  黄锐:让你拍MV的时候,都不告诉你拍哪部。

  陈楚河:他提出邀请,但是没有说要拍哪一首,或者我自己打电话过去问他,我听他专辑里,你知道,就像刚才讲我要吃豆腐,后来变成周大侠,每次出来的东西,会觉得他挺会做自己,他厉害在他做你想象不到的东西,还能引起流行。

  黄锐:楚河这点挺印象深刻的,他会觉得别人讲的,要做的一件事情,事先做好准备,会变得很主动做一些事情,这是让大家或者很多年轻演员去学的。

  莎莎:这个组里每个演员给人的态度都是认真。

我们来玩推销《大灌篮》吧
我们来玩推销《大灌篮》吧!

  黄锐:今天主要是来推销《大灌篮》,马上春节就要上映这部片子,今天想用比较特别的方式推销一下,有网友建议你用一种方式推销。

  莎莎:因为在之前宣传《武林外传》,看了《武林外传》,……实在是居家旅行必备玩具。

  闫妮:这是谁说的话?

  莎莎:你说的。

  闫妮:我都忘记了。

  黄锐:我们现在想让你变成《大灌篮》。

  闫妮:那导演变一下。

  黄锐:你自己能想到更好的词也行。

  闫妮:那导演先说吧。

  朱延平:过年看《大灌篮》,来年大满贯,不看《大灌篮》,还是大满贯。

  莎莎:潜台词是你不得不看。导演这个特别简单。

  闫妮:我也说不了那么押韵的。《大灌篮》真得是2008年我送给我喜爱的人的一份礼物。

  莎莎:用陕西话说。

  闫妮:《大灌篮》是2008年我送给你们的新年礼物,你们2月7号大过年的时候要去看呀。

  莎莎:楚河呢?

  陈楚河:我还是没有想到,最舒服的方式就是拜托大家去看一下。

  莎莎:诚恳惯了。你私下是不是话不多的人。

  闫妮:他是语不惊人死不休的人。

  陈楚河:我是新人,要低调一点。

导演朱延平表演另类推销

  黄锐:导演这次拍的喜剧里,从新人来看,你觉得谁最具有喜剧天分,以后还会蛮意外的。

  朱延平:这里没有新人,就是楚河一个,意外就是杰伦,我跟你们讲真得刮目相看,不可思议,有这种表演和这种风格的电影,说了没用,你们去看吧。

  黄锐:导演会不会担心,这个剧是和周星弛《长江七号》撞在一起,票房不会担心吗?

  朱延平:不会,跟你讲,干这行不怕碰,干过20年导演,一路打下来,一路杀过来,必须要碰,碰是一个良性的竞争,人家问过杰伦,你跟周星弛PK有没有压力,他说没有,他喜欢周星弛的喜剧风格,他说也可以看看周杰伦是什么喜剧风格,有人说周星弛和周杰伦有什么不一样?各有风格,50岁的喜欢看周星弛,16岁喜欢看周杰伦,我是说50岁年龄层看周星弛比较多,16岁的年龄层看周杰伦比较多。

  黄锐:周星弛已经形成自己的派别,周杰伦又是第一次派喜剧,肯定让人期待。这部戏里有这么大的卡丝阵容,大家不期待的话,这个年会过得不太好。讲到过年,三位都已经讲一讲在2008年各自有什么样的心愿?

  朱延平:心愿就是希望《大灌篮》在各地有好的成绩,这是我从影以来我对自己最满意的一部电影,最快乐的一部电影,因为很多高手帮助我,我很轻松,《大灌篮》看完笑的,你会掉眼泪,这是最引以为豪,你看杰伦和志伟的表演,你会笑中带泪。

  黄锐:今天在你没有来之前,我们在那边讲,我们要独创《大灌篮》宣传词,你想笑吗,来看《大灌篮》;你想哭吗,来看《大灌篮》;你想又哭又想吗,来看《大灌篮》。

  朱延平:最满意是大家看完掉眼泪,看《投名状》,《集结号》是悲壮的掉眼泪,都是很压抑的电影,你看完《大灌篮》,会看到人性的善良,人性的温馨,是温暖地掉眼泪,是充满温馨和善良,这是《大灌篮》最大的特点。

  莎莎:笑过哭过之后,又会碰撞到心灵深处,这是这么多高手才能做成这么一件事情。

  黄锐:2008年肯定是最期待的,还有楚河讲一下新年愿望。

  陈楚河:希望可以拍一部武侠剧。

  黄锐:他长得挺武侠的。

  陈楚河:我的理想是拍武侠剧,现在从接到的本子都是时装剧。我的理想是这样。

  闫妮:因为他要在哪里跌倒在哪里爬起。

  黄锐:最开始武侠剧,从那边自己决定,暂时退出。

  陈楚河:那个只是一个尝试,尝试之后失败,所以我就告诉我自己说失败就要学习,因为这样才呆着继续下来。那个时候演的我也是演侠客,跟我对戏的女生对我还不错。不是……

  黄锐:我也没有讲什么。

  陈楚河:因为那个疤还是……

  黄锐:那个疤还在你手上?

  陈楚河:没有,在她手上。那个伤还在我心里。

新年想要一部自己主演的电影
“饿新年想要一部自己主演的电影”

  黄锐:这是2008年自己的心愿,想做大侠。

  陈楚河:接下来拍武侠戏又开始,因为内地比较淡,但是我觉得会开始兴起。

  黄锐闫妮呢?

  闫妮:新的一年,我希望主演一个属于我自己的电影。

  黄锐:你想拍什么样的类型?

  闫妮:比如《大灌篮》就是周杰伦的电影,我拍一个属于我自己的。

  莎莎:我们也起一个名字?

  闫妮:现在不知道,没有人找我,你要说理想的话,不能说的秘密。

  莎莎:你是什么题材吗?

  闫妮:这是我的心愿,接到这么好的电影。因为我拍的电影不多。

  莎莎:希望有属于自己的电影。放到2008年的心愿,我想应该有眉目吧?

  闫妮:没有。

  黄锐:等《大灌篮》播完之后就有了。讲了这么多心愿,最后要预祝这次《大灌篮》票房飘红,有更多人走进电影院关注《大灌篮》,更多网友没有看过《大灌篮》,没有更多的了解,在搜狐官网上看到更多的信息,时间差不多了,非常谢谢导演,还有楚河和闫妮来到我们节目当中,谢谢各位守候,请大家2月7号,大年初一,一定走进电影院来看我们《大灌篮》,谢谢大家!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yingtingzh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杰伦 | 黄锐 | 闫妮 | 周大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