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在线 > 明星在线精彩内容

访谈:闫妮耍活宝笑料百出 夜会男导演被认作鬼

饿滴神呀,女儿的老师非托我找周杰伦签名!
饿滴神呀,女儿她老师非托我找周杰伦签名!

视频:《大灌篮》专访③:闫妮逼周杰伦签盗版碟

  黄锐:刚才讲到一个细节,你女儿特别喜欢杰伦,有没有因为这次跟杰伦合作,私下有什么,带女儿见面,你女儿会找妈妈给我找杰伦的签名吗?

  闫妮:我女儿没有,但是他们班主任和我要,跟我女儿说,我女儿当时就回绝了他,因为她可能也知道我这个人,我这个人从来不好意思跟人家要什么,我女儿说老师,我妈可能不太方便!我女儿就回绝她了,当时我不知道这件事,我女儿没有跟我说。

结果班主任给我打电话,说我儿子非常喜欢周杰伦,我说是吗?她说我让圆圆告诉你了,我说她没有跟我啊,她说你要不方便就算了,我说不不,你要,我一定去要!等戏快拍完了,我买了十张周杰伦的碟,盗版的(笑)。当时那个地方没有卖正版的,有正版的我一定买正版的,我说杰伦对不起,买的盗版的碟,因为没有正版,时间又紧张,又着急,请你给我签个名。

  莎莎:拿盗版让人家签名!他肯签吗?

  闫妮:他立即签了,很高兴。签完之后,我女儿的老师因为这个给我写了一封回信,也非常感谢周杰伦。

  黄锐:我觉得您女儿特别了解你,特别呵护你,从来不在世人面前抖露出我妈妈是佟香玉。

  闫妮:这倒没有。

  黄锐:如果我妈是佟香玉,我就招摇之类的,开个玩笑!讲到这里,还是应该回到剧里,之前还有很多的网友比较感兴趣的在拍这部戏过程中,比方这些演员和演员之间的喜剧还有台词,肯定先有剧本,特别是会演的喜剧这些演员在一块的时候,是不是直接变成另外一种方式来表达,你会跟他们直接讨论或者直接上去的时候你就认可。

  朱延平:当然,剧本只是一个根,只是一个支架,演员添肉添血演出来,在一个支架里,没有添肉添血就比较平淡,尤其是喜剧,喜剧是最难拍的电影,也最难演的喜剧。像武丑,成龙演得很好,文丑是周星弛,到目前为止都是,女丑到现在没有,前面有吴君如。女丑还要漂亮不容易,又漂亮又年轻的女丑又没有的,现在看到一片曙光。喜剧拍好也真不容易,喜剧非常考功底,同样的词你讲就不好笑,他讲就好笑。一样摔跤,可能他摔跤好笑,你摔跤就不好笑。我当初真得很担心杰伦能不能演喜剧,其实没把握的,我准备了两套东西,如果你演不出来傻里傻气的乡巴佬,就演很酷的乡巴佬就算了。第一天拍完就让我心里大石头放掉,演得非常傻里傻气,非常认真的乡下人,什么事不懂,就是功夫很高,你看这个人到城里能闯什么祸,被老奸巨滑的曾志伟所利用。

  黄锐:他私下里肯定做了很多功课。

  朱延平:他做功课肯定不告诉你,比如一个指头炫球,找上海一个很有名的人教周杰伦,周杰伦电影拍到一半就已经超过老师了,我心里想收工不跟我们不一起去玩,闫妮请吃烤鸭,吴孟达请吃江浙菜,曾志伟请客,每天收工就吃东西,周杰伦不去,他去我们也不请他去,如果去,全部包围了,这边签名,那边照相,吃饭就难受,我们去吃,杰伦每次回房间,拍戏拍一半就炫过球王,就是做功课。

周杰伦都是暗地里做功课跟人家较劲儿
周杰伦暗地里做功课跟人家较劲儿

  黄锐:楚河自己私下里背着别人做功课,大家不知道。

  陈楚河:一开始朱导希望我做很多功课,没有进剧组就努力,希望我练身体,看起来比较像运动员,进去剧组之后发现,第一件事要跟大家相处融洽,如果相处不融洽怎么拍,就开始尽量相处融洽,跟陈柏霖一直带我出去吃拉面,后来他一直带我出去唱歌,妮姐带我出去吃烤鸭,变成爱玩,根本没有时间做功课。

  闫妮:他在之前,为这戏在电影学院学,真得去打篮球。

  朱延平:为了这个戏,去电影学院学了半年的表演,之前他是一个很有毅力的人,看他好像很不在乎,他个性很好强的。我跟他认识在一部电视剧,去探班,有一个角色,演古装大侠,眼两个钟头之后,觉得没有准备好,商量能不能先不演,在三年前,他觉得没有准备好,改做幕后,在片场看学,到北京电影学半年,练球练半年,《大灌篮》是真正第一次在荧幕前。

  陈楚河:觉得这一切都是一个陷阱。因为我们这部戏台湾的老板吴敦先生算是我的干爹,是一个陷阱,叫我去现场,去片场,朱导是这样吗?

  朱延平:这是对你好的,完全从不懂戏的人,刚开始演,就换别人走,在幕后看,他能一步戏跨到这个境界是不容易的。

  黄锐:对楚河来讲,之前有很多机会,只是觉得自己在心理或者在某些方面没有准备好个。

  莎莎:这是对自己要求很高的表现。

   黄锐:通过这部戏,之后有戏找你,你不用推辞了。

  陈楚河:可能每个人对演戏感觉不一样,我是觉得演戏没有人天生就是演员,我现在自己的感受就是这样。当然有可能在这么多演员中,周杰伦是天生天才的演员或者刚好那个角色就是对照他现实人生,所以他就演他自己就可以了。我觉得演戏这回事不是想得那么简单,你要做一些研究,一开始可以放松自己,但是如果说跨过,你可以自由发挥,你发现自己是什么样的演员。像杰伦可能做每一条都是不一样的,他就是属于那一种,演戏就是不用准备,就是来。

  黄锐:但是每一条都不一样。

  朱延平:杰伦非常聪明,演一个戏会这种方法演一次,我说再来一个,他会换一种,如果换一种,他觉得没演好,导演会说,导演这个我再来一次,他演好,如果我还是没说OK,会再来一种。

  黄锐:这种演员很让导演省心。

  朱延平:最幸运的是拍杰伦在他做完导演之后来演我的戏,懂导演要什么,懂导演困扰在那里,他说导演,我做导演知道导演多辛苦。人家说杰伦的戏一定很难拍,我说恰好很难拍,其他人很难搭,王刚很难卡,曾志伟很难卡,吴孟达很难卡,闫妮的戏很难卡,就是周杰伦的戏好卡,他做导演,很多人给他不同的导演。

  黄锐:这点可以完完全全看出杰伦在做影视创作很认真的。讲来讲去,之前在网络上搜到一句话,这是葛优说闫妮的,说闫妮看上去乖巧贤慧,实际上又会唱又会跳还能给人说媒的,这算很全面概括你的人生吗?

  闫妮:可能我在那个戏里演的是媒婆吧,又唱又跳那不知道怎么回事。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yingtingzh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杰伦 | 黄锐 | 闫妮 | 周大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