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在线 > 明星在线精彩内容

访谈:闫妮耍活宝笑料百出 夜会男导演被认作鬼

“佟掌柜”浓妆艳抹夜会男导演
“佟掌柜”浓妆艳抹夜会男导演

视频:《大灌篮》专访②:闫妮夜会导演浓妆艳抹

  莎莎:所以这是一部大的年度大喜剧,在春节期间给大家带来更大的欢笑。导演你选闫妮是之前看了哪部作品选了她?

  朱延平:开始不知道闫妮是谁,过年带家人去渡假,到喜来登去住,那里很贵,我们就尽情享受所有的设施,小孩子游泳,大人看电视,在房间,怎么翻都是《武林外传》,大概五六个台统统都是《武林外传》,一看下去,小孩游完泳都陪着看,看了三天,各个台播的集数不一样,倒过来倒过去都是《武林外传》,播完以后,我说佟掌柜是谁,我一定要找她见面!来了北京约她到酒店咖啡厅见面,佟掌柜一来,一看是时髦的美少女,你确定是掌柜吗?我要找掌柜,她说对,就是我。

这次戏里演老师不能这么年轻,从开始定这个妆,说丑一点,天生丽质难自弃,怎么画都画不丑,最后漂亮点就漂亮点。

  闫妮:那点晚上去见《大灌篮》的导演,说化个妆,那天我还带着我女儿,我说我要去见导演,带我去女儿逛街,我没吃饭,在饭店里,赶紧化个妆,刚好碰到赵晓斌,他说你干嘛去?我说见导演,他说你这么大牌还见导演?我说那个导演更大,他说那你去吧,去拍鬼片吧?我说没有,难道我化得很难看吗?他说,天呀,你化这个妆必须拍鬼片!我就修了修再去见导演了,结果一下子成功了。

  黄锐:因为鬼妆见导演,还是《武林外传》里留下深刻的印象才成功的?

  朱延平闫妮的佟掌柜是所有熟男杀手,配吴孟达国语的配音疯狂迷恋佟香玉,她就是50、60岁的熟男杀手,十六七的靠周杰伦,我这个戏厉害,有年轻辈的杀手,也有年纪大的杀手,统统有这个,老少通吃。

  莎莎:楚河你之前知不知道知道闫妮在内地很火的《武林外传》?

  陈楚河:我知道那部戏,因为我们那边好像没有播。后来见到妮姐姐,我认为在里面的扮相很美,第一次看到她,就是女生穿牛仔裤,穿T恤在里面唱歌走路,没有想到。我看了家居照,顶着爆炸头,戴个眼镜,有点像机器娃娃,她那个样子蛮可以,那个样子看起来很年轻,有点夸张。

  黄锐:演员在一块,杰伦在里面也有精彩的表现,说到两位演员跟他们都有对手戏吗?

  闫妮:楚河很多,我也有。

  陈楚河:很多,但是被导演剪掉,因为我们拍得比较多,预算这次还不错,拍得比较多,剪得自然比较多。

  黄锐:之前跟杰伦有接触过吗?

  陈楚河:这部戏之前没有。

  莎莎:第一次接触杰伦跟你想象当中一样吗?

  陈楚河:第一次是去宣传,在饭店里,跟想象中差不多。他是一个蛮善良的男生。

  莎莎:通过这次合作,会不会变成好朋友呢,你后来不是拍了他的MV呢?

  陈楚河:对。

  黄锐:通过这部戏大家能成为好朋友,在戏里你们是一对情敌,自己来讲,生活中,你和杰伦哪个女人缘更好呢?

  陈楚河:大前天见到他,那个时候就访问轮流,我们闲聊,跟化妆师、助理都很熟,我跟他们说,我说杰伦真得很好,我喜欢他,因为他欣赏的女孩子,我不喜欢。我不是说那女生很漂亮,就是我们喜欢的味道不一样。

  黄锐:你喜欢什么样的类型呢?

  陈楚河:很不错的女生,像妮姐姐,我都喜欢。

  黄锐:你不会在乎年龄或者什么区别吗?

  朱延平:年龄不是问题。

  黄锐:你让他自己讲吧。

周杰伦喜欢的女生我都不喜欢
周杰伦喜欢的女生我都不喜欢

  陈楚河:朱导帮我回答,后面帮我回答。

  黄锐闫妮你不光是熟男杀手,也是少男杀手,好厉害呀。那你跟杰伦的对手戏有吗?

  闫妮:有。我演他师傅,在拍戏中间,第一天,他也跟我学陕西话,我从小把他带大,我跟他说话,他用陕西话回我,导演没有要求他这样做,从这点,对周围的人和事物很敏感,你给他一个东西,他想要回应。他非常有才气,本身他学音乐的,他从表演来讲,学音乐内心有节奏感,从表演来讲节奏是非常重要的,有的人说他在玩酷,他也跟我说过,他每天手指很灵活,练钢琴一天练七个小时到几个小时,小的时候都是这样的。音乐带给他的自信心,更是一种自信,他确实也像楚河说的,这个人很善良,第一次演完之后,在走廊碰见他,说很高兴跟你合作,我内心也很崇拜他,包括我女儿很喜欢他,都非常喜欢他,能那么平易近人,一下子没有什么距离,特别好。我跟他演第一场戏的时候,我是他师傅,我说杰伦这个时候,我能不能拍一下你的脸,我要跟他商量,他说没有关系,都行,还站在旁边跟我搭词,从这点来讲,这个戏为什么在演一个喜剧,确确实实是在认认真真包括楚河,都是在认认真真演一个喜剧,可能呈现的效果很好,非常好。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yingtingzh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杰伦 | 黄锐 | 闫妮 | 周大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