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萨科齐鸳鸯戏水照曝光 首次暗示将秘密完婚(图)

  萨科齐鸳鸯戏水照曝光 首次暗示将秘密完婚支持率大跌

  法国总统尼古拉·萨科齐8日说,他与名模女友卡拉·布吕尼的交往是“认真的”,还暗示两人的婚礼正在筹划中。与此同时,法国媒体日前大幅刊登了萨科齐与布吕尼在埃及度假携手游泳的照片,令萨科齐陷入反对者的一片指责声中,支持率大跌。

萨科齐鸳鸯戏水照曝光
萨科齐鸳鸯戏水照曝光

  萨科齐赘肉依旧

  在被曝光的鸳鸯戏水照片中,萨科齐穿着橘黄色短裤,戴着墨镜,腹部赘肉很明显。而他的女友、未来法国第一夫人则穿着一身黑色泳衣。

萨科齐(资料图)
萨科齐(资料图)

  两人在海水里嬉戏,又在沙滩上漫步。模特出身的布吕尼风韵犹存,身材保持得非常好;而此前就因为腹部赘肉而饱受媒体嘲讽的萨科齐则依旧完全不避嫌,挺着硕大的肚子与女友亲密携手共泳,俨然一对热恋中的年轻情侣。

  “婚期不由媒体定”

  法国《星期日报》周刊6日援引匿名消息来源称,萨科齐与布吕尼将于2月8日或9日举行婚礼。对此,萨科齐8日在新闻发布会上开玩笑说:“(结婚)日子又不能由《星期日报》说了算。”“很可能你们在婚礼后才得知消息。”萨科齐说。

萨科齐与前妻
萨科齐与前妻

  萨科齐赶上了“闪婚”的时髦,他结识布吕尼仅有3个月的时间,而距他与前妻离婚也仅有4个月的时间。在被问及两人关系时,萨科齐干脆地说:“你们已经明白:这是认真的。”萨科齐还说,在法国,长期以来,总统的私生活被视为不可言说的秘密,他有意打破这种传统,“卡拉和我决定不隐瞒”。

萨科奇与布吕尼(资料图)
萨科奇与布吕尼(资料图)

  情场得意政坛失意

  不过,情场得意有时会带来政坛上的失意。最新的民调显示,法国民众对总统的支持率降低了10个百分点。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目前只有48%的法国民众支持萨科齐,与半年前相比减少了10%。

萨科奇与布吕尼(资料图)
萨科奇与布吕尼(资料图)

萨科奇与布吕尼(资料图)
萨科奇与布吕尼(资料图)

  有人认为这与萨科齐执政以来法国经济未见起色有关,但也有人认为这是因为他们的领导人似乎重视爱情甚于关心国事。

布吕尼(资料图)
布吕尼(资料图)

  批评声音

  “爱美人不爱江山”

  “以往,我们都习惯了‘枯燥’的爱丽舍宫主人,但萨科齐改变了这一切。他的‘情史’似乎要比他的‘从政史’丰富得多。世界媒体对他的报道,更多版面说的是他和他的女人,至少他担任总统以来是这样的。”

  ——法国著名杂志《Voici》编辑塞林

  “与管理国家大事和兑现竞选承诺相比,总统似乎对带着模特女友满世界乱跑更感兴趣。”

  ——法国政治记者让-皮埃尔·贝热斯

  相关链接

  爱子替反对者写歌

  萨科齐长子、现年23岁的皮埃尔是一个Hip-pop音乐的制作人。

英国《泰晤士报》8日报道说,皮埃尔为一个名叫“毒药”的说唱歌手写了一首歌,而“毒药”是来自法国巴黎郊区、对萨科齐怀有强烈不满情绪的一个歌手。“毒药”日前在接受一家法国电台采访时也证实了有关消息。

  拟封杀公共电视台广告

  萨科齐8日在议会发表演讲,提议禁止法国公共电视台播出广告。同一天,他宣布政府停止资助法国24小时电视台全天候英语新闻频道,转而设立一个全法语新频道。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皮埃尔 | 布吕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