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周渝民因戏改变感情观 自言要先立业后成家(图)

  《蝴蝶飞》(1月11日公映)香港首映礼上,周渝民第一次在大银幕上看到自己。昨天的北京首映式上,问他感觉如何,他扭捏了两秒钟,害羞地笑答:“嗯,就觉得这小伙子还真是蛮帅的!”

  跟李冰冰在片中上演一出“人鬼情未了”,可不光是帅能概括的,譬如扮尸体时要在身上做一个Y形伤痕,就够周渝民受了:“特效化妆每天要花四五个小时,开始时非常不适应。

杜琪峰约他出去吃饭时,故意问他“累不累”,周渝民实话实说。杜琪峰就拿刘德华举例:“华仔演《大块头有大智慧》时和你用的是同一个特效化妆师,他每天化妆要花10个小时,而且一直站着。”此后,周渝民再也不好意思叫苦了。

  体力上的付出都是短期的,《蝴蝶飞》对周渝民的真正影响是在感情观上,“拍完戏后,我深刻认识到人必须珍惜眼前的一切,以免留下遗憾。”兜兜转转,终于找到追问他跟大S恋情的切入点,“可前几天大S却说,她不想结婚?”周渝民点头称是:“这个问题,我们两个都好好思考过,那并不是大S一个人的想法。”

  他并不回避,“25岁之前,我一直想,到了25岁一定要结婚;过了25岁,我才发现结婚不是那么简单的事。”结婚对于周渝民来说,就是要生儿育女、有个完整家庭。他的哥哥刚有了孩子,除了新生儿诞生的喜悦,哥嫂为孩子和工作分身乏术的状况,更让他看在眼里,“我哥哥只不过是个普通的公务员,他都已经忙乱成这样,更别说我这份整天不着家的工作。”

  “先立业、后成家”,这是25岁之后的周渝民给自己定的先后顺序,“等工作成绩至少能得到我自己的肯定,再考虑结婚的事吧!”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渝民 | 杜琪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