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王者归来 维塔斯本月将再度来华演唱

  俄罗斯超高音歌手维塔斯(Vitas)将于1月24日在北京首都体育馆举办“王者归来”新春演唱会,揭开其第二次访华巡演的序幕。

  维塔斯以飘渺神秘的高音著称,去年6月曾经来华演出,在北京、上海创造了场场爆满的票房奇迹。

隔半年,维塔斯二度来中国巡演,将分别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地开个人演唱会。

  他是有史以来在克里姆林宫举办个人演唱会的最年轻的歌手,他能用俄语、意大利语、英语等演唱,他的唱片销量超过1000万张,并先后在16个国家举办个人演唱会1000余场……其中最为人津津乐道的是,那令人眩目的“海豚音”是否是出自维塔斯本人。

  作为本次演出的共同主办单位,北京人民广播电台音乐广播本周将推出“维塔斯周”系列活动,除了每天不少于四档节目循环播放维塔斯演唱的歌曲,还将分批邀请一些乐评人、文化人作客节目畅谈维塔斯的音乐风格,解读其在中国走红的原因。(来自光明网)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