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吴奇隆新餐厅开业在即 卡通主题白色基调(图)


  吴奇隆的官方网站发布消息称吴奇隆在北京的新餐厅即将开业,本月15日开始试营业。吴奇隆的不少铁杆粉丝已经按捺不住好奇跃跃欲试准备去“老大”(粉丝对吴奇隆的昵称)新开的餐厅感受一下。前不久吴奇隆在自己的博客上登出正在装修中的新餐厅的图片,餐厅装修风格已经初见端倪。吴奇隆挑战传统装修理念,将餐厅的基调定为白色,虽然这样看起来比较干净,但是维护起来非常费时费力,对于客流量很大的餐厅营业确实是一个不小的挑战。

餐厅的主题是动漫,名字叫做稻草熊,不知道是否跟吴奇隆的经济公司有关系,这样的主题应该也是为了吸引年轻消费者的注意。之前吴奇隆的柠檬叶子餐厅非常受欢迎,连王菲等巨星都常常光顾,相信这家稻草熊餐厅会更加生意兴隆。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奇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