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摊开你的地图》北京补镜 曾志伟冒充记者

   由曾志伟投资的新片《摊开你的地图》已进入后期制作,该片讲述的是两个城市、几个中学生分别遭遇了两个与情感有关的故事。这次经历或是改变了他们的生活轨迹,或是给他们的少年时代留下了抹不去的记忆,无休演艺公司的新人迟佳饰男主角张萌。近日,曾志伟特意为得意门徒迟佳加戏,亲自出演门房。拍片现场,老大曾志伟不仅卖力拍戏,更在接受采访时抢过话筒客串记者介绍起爱徒,呵护之情溢于言表。据悉业内对此片口碑甚佳,更有多个大型影展相邀,难怪老大曾志伟亲自出马。

曾志伟冒充记者采访迟佳

   当日曾志伟一下飞机没有顾上吃饭便直奔北京电影学院的补拍现场,谈到迟佳的表演,曾志伟用“非常满意”来形容:“张萌这个人物不是简单的小孩子的戏,还有许多场需要展示内心变化、孤独叛逆的情感戏,要有很好的悟性和灵性,从完成的片子看,迟佳表现的可以。”

曾志伟为迟佳配戏精益求精

   据探班记者报道,当日镜头补拍的很顺利,迟佳的表演收放自如,与曾志伟搭戏没有丝毫的生涩,看得出迟佳已经完全融入了角色之中。谈到自己饰演的角色,迟佳充满自信:“《摊开你的地图》是我跟组最长的一部戏,剧本还在创作时我就一直和导演沟通,用导演的话讲这个人物是为我量身定做的,很感谢投资方和导演的信任,我相信迟佳和张萌都不会让观众失望。”导演韩延也给迟佳的表演打了满分:“他是剧中所有年轻演员中表现最稳定的,没有人能替代他。”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曾志伟 | 迟佳 | 张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