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北京荣信达影视艺术有限公司 > 最新动态

沈畅:十足女人味

  银幕上的沈畅,给我们更多的记忆是《我爱我家》中的保姆小张、《弱者的权利》中的农村妇女牛彩云、《雅宝路女人》中饱经沧桑的辛苦女人……扮老、扮丑、扮土对于沈畅来说早已成了家常便饭。看多了沈畅在电视上的角色形象,在现实中遇到衣着时尚的沈畅时,真的很难再把她和剧中角色联系在一起。

  无论是国际名牌还是国内潮牌,沈畅都研究的一清二楚,十多年前就开始每年数度到日本、欧美等国以及香港地区血拼名牌和潮牌。生活中的她,集年轻、动感、时尚、品位于一身,而且女人味十足。

  如果把女人味儿比做香水,那么她一定是最淡然的那一种,于不经意间轻轻飘过,驻入一抹暇想。

沈畅

  飘逸的长发,一身白色的紧身上衣,展现姣好窈窕的俐落身段。看上去简单干练、轻盈优雅。

  如果把女人味比做酒,那么她一定是甘醇的女儿红,入口绵长,平淡柔和,留下长久的回味。

沈畅
沈畅

  薄薄的纱裙,轻灵飘逸,深远的眼神流淌出一股韵味。

沈畅
DIY时尚小首饰

沈畅
DIY时尚小首饰

  在享受美的同时沈畅还在用心创造着美,心灵手巧的她经常会DIY一些时尚小首饰,这些小首饰深受网友青睐,同时她身边的朋友也非常“享受”她的创作成果,因为沈畅会随心情随机赠送给亲朋好友做小礼物。

  从小就活跃在舞台上的沈畅,经过生活的沉淀,经历的积累和幸福的收获,渐渐形成一种独有的味道,幽然悠然,将四围一切纳入情怀于不知不觉中。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沈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