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北京慈文东方演艺经纪公司 > 慈文最新动态

《雪山飞狐》聂远坦言:和朱茵一起拍戏最默契

  由慈文影视耗资近5000万倾力打造的新版《雪山飞狐》目前正在浙江、江西、福建、重庆等地卫视热播,均取得了不俗的收视。作为内地演员的代表,当红小生聂远在剧中饰演男一号“胡斐”,谈到此次与朱茵、黄秋生、方中信、钟欣桐等众多港台大腕合作,聂远坦言自己和朱茵一起拍戏最默契。

聂远与朱茵

  加上之前的《逐日英雄》,《雪山飞狐》已经是聂远和朱茵的第二次合作了,并且都是扮演一对情侣。之前朱茵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就表示聂远的外形和演技都很不错,又很努力地去拍戏,以后一定会有很大发展。对此,聂远首先感谢朱茵的赞赏,“我们主要太熟悉了,也就多了一份默契,我们俩拍戏的时候常常会有临场发挥的东西带出来,因为如果一味背台词,拍戏会比较闷,观众也会觉得闷,所以我们会在拍的时候比较灵活,这样观众才会觉得好看。遇到这样的情况,对方都不会茫然不知所措,往往都能心领神会。”

  两次的合作也让聂远感触颇深,“和她演戏很过瘾,不过这次合作的感觉不太一样,因为拍摄的时代不同,上次她给我感觉‘随时随地都是个英雄’,这次她演的是个侠女,女性的感觉更强烈一些。”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聂远 | 朱茵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