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精品15年·时尚盛典 > 精品15年·时尚盛典最新动态

精品15周年庆 胡静领衔电视剧经典艺人大奖

  日前,在国内颇具盛名的时尚消费类刊物《精品购物指南》在北京长安大戏院举办创刊十五周年庆典活动。由于已经是国内大众消费与明星演艺“集结”的旗舰类刊物,因此精品十五周年时尚庆典活动也吸引了陈坤、李宇春、吴佩慈、陆毅、李湘、胡静、佟大为、羽泉、张靓颖、伊能静等国内众多一线艺人共襄盛,成为内地近期颇具影响力的一桩盛事。

胡静
胡静

  精品庆生15周年,成中国时尚生活类报纸第一品牌

  在北京极具盛名的《精品购物指南》,创刊于1993年1月8日,十四年来,坚持以敏锐、独特的视角报道时尚消费资讯,倡导积极、健康、高品位的生活方式。2005年8月,《精品购物指南》被国家新闻出版总署中国报业竞争力年会评选为“全国最具竞争力的城市周报”;2006年4月,以其在报业市场的优异表现和品牌影响力,荣获“北京市著名商标”称号;2006年8月,荣膺国家新闻出版总署颁布的 “2006全国城市生活服务类周报竞争力十强”

  仅2007年一年,《精品购物指南》报社便以创纪录的全年销售总额成为国内纸媒界的翘楚,收益几乎与国内主流电视媒体不相上下。

  古装作品深入人心,胡静荣获电视剧经典艺人大奖

  此次为了庆祝该报创刊15周年,精品购物指南报社更是在北京长安大戏院隆重举办庆典活动,并以颁奖礼的形式,为近年来在演艺圈有突出表现的艺人颁奖。刚刚在2007年11月成为封面人物,并贡献了接近700万的报纸销售业绩的内地女星胡静,此番也领衔荣获电视剧经典艺人大奖。

  由于出道伊始,便在当年引起轰动效应的《大明宫词》中扮演了观众过目不忘的少年韦氏,之后又因《孝庄秘史》中苏茉儿一角而红遍两岸三地。随后出演的电视剧《杨门虎将》、《皇太子秘史》等也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因此胡静也被冠以了古装剧公主的称号。而进入2007年,三部银屏热播的古装剧《大清后宫》、《康熙秘史》、《楚留香传奇》皆是由胡静担纲一号女主演角色,因此也成就了其在古装剧市场的绝对一姐地位。

  此次荣获电视剧经典艺人大奖,胡静也表示,入行至今,感谢一路提携的众多导演教导、帮助,对于已经进入的2008年,胡静则表示将正式回归影坛,具体的演出作品则将在稍后公布。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胡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