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搜狐韩娱 > 韩国明星

韩国KBS电视台损毁企业形象 被判赔偿3亿

金英爱
金英爱

  搜狐娱乐讯 韩国KBS电视台与女艺人金英爱运营的化妆品公司chamtowon之间的法庭纠纷告一段落,法院判决KBS电视台名誉损毁罪成立,需赔偿chamtowon3亿韩元(人民币232万)。

  Chamtowon是韩国女艺人金英爱成立的一家化妆品公司,主要运营从黄土中提炼出的各种护肤品。韩国KBS电视台在去年的一个节目中曝光了Chamtowon销售的黄土产品中含有对人体有害的各种重金属。

在该节目播出之前Chamtowon曾向法院申请下令中止该节目的播放,而法院也以事实根据不足等理由下令KBS电视台不得播出该节目,不过KBS电视台却无视法院判决擅自播放了该节目。

  随后Chamtowon就以损毁企业形象等罪名将KBS电视台告上了法庭。1月8日首尔南部地方法院对此案做出判决,判定KBS电视台在2007年10月5日播出的该节目不仅违反了法院的禁播条例,还对Chamtowon造成了不利影响,下令KBS电视台赔偿Chamtowon3亿韩元。姜恩真/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责任编辑:狐狸雨)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