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秋去秋来》杀青 曹曦文:寇世勋太有魅力

  近日,备受媒体关注的家庭伦理剧《秋去秋来》经过三个月紧锣密鼓的拍摄后,已顺利在北京杀青。主演了央视大戏《香港姐妹》后走红的曹曦文在剧中挑大梁,昨日记者电话采访了曹曦文,她惊叹剧中饰演爸爸的台湾演员寇世勋的表演功力,称“我这个爸爸太有魅力了”!

曹曦文

曹曦文
曹曦文

  《秋去秋来》中曹曦文扮演的苏小霁在前期是一个典型的80后女孩,爱撒娇,叛逆任性,十足的野蛮女友模样。后来经历了一些婚姻家庭琐事和家族恩怨的洗礼,眼神里多了稳重和压抑。对于演绎人生的两个不同阶段的性格,曹曦文告诉记者,“在开拍前,我对剧中角色的分析、理解以及准备演绎的方式,就写了厚厚的一本。”

曹曦文
曹曦文

  从第一次《行走的鸡毛掸子》中的“公公”和“儿媳妇”的合作,到这次《秋去秋来》演绎“父女”,曹曦文和寇世勋也算颇有渊源。曹曦文说,本来看剧本的时候觉得父亲这个角色又窝囊又中庸,甚至感觉不出来有什么出彩的地方,但经过寇世勋一演绎,角色立刻就变得丰富立体,“他总是用他的个人魅力带着戏去发展,用他独特的理解方式和张弛有度的表演让人物瞬间有血有肉”。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曹曦文 | 寇世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